转身——遇见北欧印象

icon 2015-12-25 17:02:00
icon 0

摘要: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越来越疲惫。高精尖的白领们整日将自己置身于忙碌的工作中,整日穿梭在钢筋水泥世界,接触高科技的产物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越来越疲惫。高精尖的白领们整日将自己置身于忙碌的工作中,整日穿梭在钢筋水泥世界,接触高科技的产物,繁忙的工作让人“充实”到无暇顾及精神需求,但闲暇时的忽然感受到的空虚、对偶然看到影视中出现梦幻的北欧时会有的悸动,仍能明确的告诉我们——我们在对宁静生活的追求、对自然的渴望、对本心的向往、对如画般纯粹的北欧的憧憬。我们或许拥有许多身外之物,但同样也被它们所束缚着。

  在日常工作交往中难免让我们心生疲惫,外部巨大的压力更迫切的让我们希望寻到最初的状态,回归于最初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回归到一个纯净的、明快的居室空间。至少在家中,还能感受到心灵的抚慰与关怀;渴望在外奔波后回到家中,能有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能享受如置身于北欧一般宁静的极美世界,让心休憩。

转身——遇见北欧印象

  全友家居北欧系列产品,正是秉承着“抛却繁琐、回归本真”的理念,去打造这样一个本真自然的家居空间。北欧系列产品,顾名思义,源于北欧极简主义风格设计。不同于现在大多数浮夸的花纹,它采用极简风设计理念,不过多选用装饰,仅运用简单的线条与圆弧搭配,打造出别致简洁的时尚外观,与现代流行的时尚审美相得益彰。简约而不简单,艺术质感浓厚,将北欧文化的精髓融入其中,让在外疲倦了一天的你能在这安静的氛围里安心睡去。

转身——遇见北欧印象

  营造出一个放松的环境,颜色的巧妙搭配是不可或缺的。鲜艳、花哨的颜色固然美丽,但也过于浮华,少了一丝能安抚人浮躁心理的魔力。全友家居的北欧系列选取水洗白这样纯粹、宁静、无冲击力的色彩,能营造出温馨纯净的氛围,同时也赋予了家居空间一抹北欧的悠然素雅明亮的色调。让你转身,就置身于自己的北欧世界。

转身——遇见北欧印象

  材料的选用当然也是家具里重要的环节。过于厚重的实木用料会让人觉得沉重压抑,而纯板材制成的家具又可能稍显廉价。北欧系列采取水曲柳实木边框与浅色橡木木纹,展现了独特的木纹纹理,更凸显质感,纯净的实木体现了北欧那种干净纯粹的简约风格,在细节处彰显不凡品味。水洗白油漆应用,自然清爽,赋予北欧风格更明显时尚的格调,让家居感觉更纯净素雅。

  当下总有许多倡导“回归本心,寻找本源”的想法与口号,我们被太多外在的压力所困扰、被繁忙的事物所捆绑,想要去寻求自然拥抱雪原,却又无能为力。其实都市人看似遥不可及“北欧梦”,或许在全友家居,会遇见适合你的北欧印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