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冰雪之夜 让圣诞更有馨意

icon 2015-12-25 15:56:56
icon 0

摘要:在这一期Harbor House节日主题搭配中,我们将窗外美景装点于室内,在餐厅为大家带来冰雪之夜的浪漫和快乐。

  提及圣诞总是浮现窗外雪花纷飞,串灯围绕着树枝,一片银装素裹中,朋友家人拆开礼物,分享喜悦共享美食。在这一期Harbor House节日主题搭配中,我们将窗外美景装点于室内,在餐厅为大家带来冰雪之夜的浪漫和快乐。

Harbor House冰雪之夜 让圣诞更有馨意

 小空间 餐桌上的圣诞树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想要在家里塞进一个圣诞树并不容易,那么如何让小空间洋溢出节日感觉?其实,只需要路旁的一些树枝,少许铃铛,几根长羽毛,你就能在不足四平方米的餐桌上营造出独特的圣诞氛围。餐盘边的松果,俏皮可爱的麋鹿注入了传统圣诞的自然元素,让整个餐厅的节日气息更浓。

  Annabel 餐椅的曲线造型在圣诞主题餐厅中更显得优雅别致,柔软的靠背为朋友间的长谈带来贴心的呵护。

Harbor House冰雪之夜 让圣诞更有馨意

  天然香薰 丰富餐厅风格 

  小户型空间里,蜡烛往往能产生奇妙的功用。烛火摇曳,温暖的不仅是房间,还有家人内心的温度。来自美国的纯天然蜡烛LAFCO的摆放,让整个餐桌变得优雅而温馨。晚餐时刻,将蜡烛点燃,空气中弥漫出些许香气,让就餐的人更加放松,投入节日的美妙时光。

  合适的烛台会让整个餐桌风格与众不同。质感非凡的四头铜制烛台,金属光泽中散发出典雅气质,流露出浓郁的复古风情。若能搭配一件晶莹剔透的现代欧式玻璃烛台,会让整个餐桌风格沉稳又充满活力,典雅而随性。

Harbor House冰雪之夜 让圣诞更有馨意

  节日里的色彩心理学

  餐桌搭配,色彩间的配合往往被人们所忽视。事实上,色彩是艺术中最直观,感性的视觉展现。

  冬天,大地银装素裹,白色主题的餐桌显得十分应景,但过多白色难免略生寒意,与节日的欢快不相适应。这时,若能加上少许暖色元素,比如几支橙色的鲜花,就能在丰富视觉享受的同时,使整个餐桌流露出萌芽的春意。而美国闹市街区的装饰画,无论是装点壁炉还是放在边柜上,简单一步,却能给餐厅带来一丝怀旧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