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窗帘必知6原则 颜色会影响睡眠质量

icon 2015-12-25 08:13:00
icon 0

摘要:家具软件之于风格主题,就象是阳光、空气、水之于人体一般。

  家具软件之于风格主题,就象是阳光、空气、水之于人体一般。而在家具软件中,又以窗帘的影响层面最广。除了关系到采光、整体搭配、隐私调节、甚至是居家安全,都扮演着息息相关的重要角色。而市面上的窗帘样式琳琅满目,该怎么聪明选,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六个挑选原则。

选窗帘必知6原则 颜色会影响睡眠质量

  1.布料

  关于窗帘的布料选择,厚度除了会影响透光程度外,也会影响到垂坠的皱摺。当然还有就是清洁上的问题,而混纺类较易于清洁。

  2.颜色

  颜色直接关系到视觉观感,更会影响到睡眠质量。而窗帘因为所占面积宽广,通常会选择较为平稳的用色,通常浅色调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3.遮光效果

  采光充足固然是一件好事,但要是光线过于直接,也会影响到室内休息和电视荧幕的观看。可在一般的窗帘布之外,搭配遮光帘就能够随兴调节。

  4.隔离噪音

  只要超过50分贝,就会对人产生影响。而通常越厚的窗帘布,能够吸收的噪音也就越多。一般来说长纤绒质的面材在吸收噪音的表现上,相对较为优异。

  5.调节温度

  选择冷色调的窗帘,可以使房间不会过于燥热,象是淡蓝色就是能够让室内空间显得清爽。而红色和橘色则是能够让空间更加温暖。

  6.防焰安全

  针对居家安全,挑选一款防焰性佳的窗帘材质,对家人安全提供了加倍保障。一般过于廉价的材质,遇火往往容易迅速燃烧。

   以上就是挑选窗帘的一些基本准则,看过之后相信对你挑选窗帘一定有所作用啦~

选窗帘必知6原则 颜色会影响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