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街家具电商牵手苏宁

icon 2015-12-23 08:21:00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浪潮蔓延到家具行业。厚街镇电商名纳居有限公司将与苏宁易购合作试点家具O2O,建“苏宁易购东莞家居产地馆”体验馆。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通讯员林楠 “互联网+”的浪潮蔓延到家具行业。厚街镇电商名纳居有限公司将与苏宁易购合作试点家具O2O,建“苏宁易购东莞家居产地馆”体验馆。目前,该体验馆选址已确定在东城威尼斯广场苏宁店,预计明年1月正式“面世”。

厚街家具电商牵手苏宁

  据了解,去年10月,名纳居就与京东、苏宁易购、当当、1号店等8大电商平台合作共建了“东莞网络家居产地馆”,并在今年1月获经营权,4月正式上线。

  “在8个月的运营中,我们碰到的最大难题是物流方面。”名纳居相关负责人坦言,由于家具是大物件,存在着破损率高、退货率高以及“最后一公里”的安装不及时等问题。一套沙发如果有破损,顾客要求退货的话,物流成本就高达800元。而小件家具餐桌的物流成本大约两三百元。为了解决物流难题,名纳居用近一年时间整合了包括海尔日日顺物流等在内共32家物流企业的资源,为进驻企业提供配套服务。本次合作中,苏宁易购线下实体店将为名纳居公司提供约2500平方米的空间,即选址东莞威尼斯广场苏宁店为试点体验馆,由名纳居公司负责组织家具企业上货和装修。同时,由名纳居公司调整苏宁易购“东莞家居产地馆”产品内容和价格,使其达到线上、线下同价。线下店通过二维码的方式直接到线上苏宁易购电商平台结算,并通过名纳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