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30周年感恩回馈 现金红包大派送

icon 2015-12-25 17:04:29
icon 0

摘要: 为了答谢粉丝多年来的不懈支持和厚爱,全友家居将在圣诞节、元旦节到来之际,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抢红包活动,网友只需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答谢粉丝多年来的不懈支持和厚爱,全友家居将在圣诞节、元旦节到来之际,举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全民抢红包活动,网友只需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账号即可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全友家居不仅拿出了数万元作为微信红包,还以生动好玩的活动形式,将红包回馈给消费者。据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抢红包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答题红包和接龙红包两种形式展现。网友通过全友家居微信公众号领取答题红包,12月26日至30日,每天3个整点时间(具体时间请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账号。),开启红包领取通道。如果领取的是答题红包,则需在活动页面做一道选择题,在规定时间内回答正确,即可获得此红包内的相应金额。如果答错,则需将活动页面分享给一位网友,如果好友答对,则两人均分红包金额,答错则游戏结束;如果领取的是接龙红包,则需在1-100范围内猜测红包金额,答对则获得此红包内的相应金额,答错可传递给下一位网友继续答题,金额范围也随即缩小。一旦有网友答对,红包当即拆开,此条线上参与接龙的网友将平分红包金额。超过十次还未猜对红包金额,则接龙失败。

全友家居30周年感恩回馈 现金红包大派送

  该负责人还向我们透露了玩红包游戏的绝招,“不管是接龙红包还是答题红包,速度一定要快,答案要准确。因为一个红包可能会有多人领取,如果别人拆红包的速度比你快,那这个红包就被他们拆走了。”该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我们让部分员工试玩过这个活动,大家都觉得很有意思,和以往红包的玩法不同,这个游戏不单单是粗暴的发红包送钱,还有很多有趣搞怪的问题,丰富了整个活动的趣味性和知识性。玩起来既紧张又刺激。对这次活动我很有信心,相信网友也会非常喜欢,人气一定很高。”

  随即记者又向其咨询了第二阶段的红包形式,但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第二阶段活动形式还在保密当中,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他表示第二阶段的红包活动和第一阶段形式完全不同,但同样非常有趣。除了红包活动,全友家居近期还将进行一系列有趣又有意义的活动,网友可密切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目前全友家居微信红包活动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预计12月26日将正式上线,将持续到1月初结束,记者还将持续关注本活动进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