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让您设计自己的睡眠

icon 2015-12-10 17:41:03
icon 0

摘要:健康睡眠,是人人皆知的常识。对于睡眠,寝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据报告显示,有80%的消费者认可床垫对于睡眠重要作用。

  健康睡眠,是人人皆知的常识。对于睡眠,寝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据报告显示,有80%的消费者认可床垫对于睡眠重要作用。

  我们都有这种经历,在商场时导购巧舌推荐的床垫试用时很舒服,但回家后却发现硬一点的更适合自己?我们也可能花大价钱买了乳胶床垫,在使用后却感觉偏软。

  不合适的床垫造成的睡眠质量降低影响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作为陪伴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伴侣,合适的床垫是健康生活的重要保障。

  12月10日,中国知名家具品牌全友家居正式在其官网和官方微信上线:“睡眠产品问卷调研”活动,面向全国消费者征集对睡眠产品的使用需求和感受,让消费者参与设计属于自己的床垫。

全友家居让您设计自己的睡眠

  而全友家居的产品策略部将在调查结束后,对本次调研结果进行分析研究并结合全友家居自身的大数据系统进行整合,重新定义设计满足公众个性需求的健康床垫,为“世界睡眠日”献礼。

  据悉,这是整个睡眠产品行业乃至家具制作行业首次让消费者直接参与到产品设计之中,体现了全友家居面对互联网+的大形势进行的积极转变,充分利用大数据的精准性,站在消费者角度思考。相信未来全友家居这家传统家具制造龙头企业,会将互联网思维更多引入到传统家具设计制作中,带给众多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家居产品。

  本次调研,参与即有获得惊喜好礼的机会。凡参与本次活动,全友家私会在产品上市前随机选择100位消费者参与试用,提交产品试用报告,帮助完善产品。

  本次活动将在全友家居官网和官方微信上同时进行。参与方式:

  1、登陆全友家居官网:http://www.quanyou.com.cn/ 并进入活动页面

  2、扫描全友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并进入活动页面。

全友家居让您设计自己的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