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居:爱要说出来!帮他寻找茉莉女孩赢IPhone6S!

icon 2015-11-10 16:23:46
icon 0

摘要:你踏上过多少次旅行?在旅途中也是否曾遇到过不能忘怀的谁?她/他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却在你的记忆中镌刻出抹不去的美好。

  你踏上过多少次旅行?在旅途中也是否曾遇到过不能忘怀的谁?她/他也许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却在你的记忆中镌刻出抹不去的美好。全友家居即将发起#寻找这位茉莉女孩#话题,并开展一系列活动,为一位曾经青涩而害羞的男孩,寻找曾在济州岛旅途中邂逅的茉莉女孩。

全友家居:爱要说出来!帮他寻找茉莉女孩赢IPhone6S!

  由于年轻时的羞涩和懵懂,男孩未对旅途中一见钟情的女孩表达出心中真实的情愫。女孩也未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和姓名。时隔多年,男孩或许更加成熟稳重,想要圆满这段留满遗憾的感情,说出心中最真实的想法,哪怕不能有任何改变,也弥补了心中多年的缺憾。寻找茉莉女孩的消息一出,不少网友加入到话题讨论当中。由于全友家居方面还没有透露关于寻找茉莉女孩的详细信息,也不知道这个男孩到底是谁。目前讨论的内容也大多是猜测男孩是谁,如何更快寻找到女孩等问题。为了解除网友们心中的疑虑,记者与全友家居取得了联系,对方透露了一些活动相关信息。

全友家居:爱要说出来!帮他寻找茉莉女孩赢IPhone6S!

  山坡上迎风而立的房舍,繁花锦簇的乡间小路,在城邑的民俗村里,两个年龄相仿,异国异乡的年轻人到底共同拥有了哪些美好的瞬间?记者获悉,全友家居会以填诗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届时,会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公布活动详情,诚邀网友参与填诗,发动群众的力量,希望为这位痴情男孩找到异国他乡,曾经一见钟情的茉莉女孩。为了激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全友家居也拿出IPhone6S等大奖,回馈网友。具体奖品评选方式为,友友给出诗歌模板,但留下最后一句让网友填写,煽情的、搞笑的、唯美的均可,通过粉丝点赞形式,最终得到点赞最多的网友获得大奖。

全友家居:爱要说出来!帮他寻找茉莉女孩赢IPhone6S!

  全友家居表示,近期活动即将上线,会在活动中逐步揭晓网友的疑虑。但表示具体上线时间目前还未确定,网友可密切关注全友家居官方微博微信动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