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升级 成都CG旗舰店呈现古典与现代美的结合

icon 2016-07-14 19:04:30
icon 0

摘要:2015年由CG设计团队、新加坡著名设计师Lip Chiong团队以及新创意家居在经历了长达10个月的设计与重装后,7月13日,成都CG Mademoiselle旗舰店盛装呈现于富森•美家居3号店。

  全球顶级奢侈品家居代表品牌Christopher Guy(简称CG)早在2011年,就由新创意家居引入成都。好莱坞明星喜爱的,知名影视作品中常见的知性奢华生活方式也因此绽放蓉城。

  2015年,成都CG开始了长达10个月的设计与重装。在CG设计团队、新加坡著名设计师Lip Chiong团队以及新创意家居的手中,CG迎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升级,优雅简洁的成都CG Mademoiselle旗舰店带着最新作品盛装呈现于富森·美家居3号店。

优雅升级 成都CG旗舰店呈现古典与现代美的结合

成都CG Mademoiselle旗舰店剪彩现场

  当天下午CG成都旗舰店开业典礼在富森·美家居3号店举行,现场来宾与Christopher Guy Harrison先生面对面探索全球最新设计趋势与灵感。

  ChristopherGuy Harrison先生出生于优雅传统的英国,却生长在热情浪漫的西班牙与西非,又在亚洲生活了23年。世界上美好的一切都给他带来了设计的灵感。在他的作品中,世界各地不同风格完美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冲突又显得既和谐又让人感到惊艳。而这,正是新创意家居董事长卢小华女士选择CG的原因。

优雅升级 成都CG旗舰店呈现古典与现代美的结合

Christopher Guy Harrison先生与来宾分享全球最新设计趋势与灵感

  活动中,卢小华女士向大家讲述了她对CG一见钟情,并多次与CG联系并最终达成合作的故事。在卢小华女士眼中,正是CG优雅而知性的定位,简约与古典的完美融合,吸引了大批优雅又追求品质生活的人。

  ChristopherGuy Harrison先生表示,在设计中,都有很多的背景故事,也有很多独特的元素,这次成都CG店主要使用到的Mademoiselle系列就源于Coco Chanel香奈儿女士的优雅气质与生活态度。设计的灵感就来源于他的一个假想:如果香奈儿女士还活在当下,她的居所会是怎样一种情形,她会选用哪一种家居设计。

优雅升级 成都CG旗舰店呈现古典与现代美的结合

成都CG Mademoiselle旗舰店店内实景

  关于新创意家居:

成都新创意家居与CG合作已达5年,双方均有20余年的历史。精致、优雅、舒适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诠释,也是双方推崇的当代生活方式。董事长卢小华女士以女性特有的独立与智慧,以及她对美学锲而不舍的追求,还有那份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认真与执着,于1994年了新创意家居。22年的历练,她坚持以非凡的精神去追寻和探索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新创意将目光锁定世界级家居品牌,以及她非凡的品位与独到的眼光,则让新创意逐渐蜕变成为了国际家居艺术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