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润装饰7.17国际卫浴节

icon 2016-07-08 19:46:35
icon 0

摘要:朗润装饰7.17国际卫浴节 100元能当10000元花 德国高仪原装进口卫浴5件套百元抢

  朗润装饰7.17国际卫浴节

  100元能当10000元花

  德国高仪原装进口卫浴5件套百元抢

  卫生间装修有“三高”, 步步防坑有妙招

  对于卫生间和浴室的装修,如何体现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成为装修的一个重点。在采访家装业内人士时了解到,卫浴间装修有着“单平米成本最高、使用频率最高、节能环保要求最高”等特点,并且卫浴间的装修在家庭装修中涉及的细节很多,十分琐碎。一家不良装修公司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操作充斥市场,可谓步步有坑。成都知名家装企业运营副总熊亚飞告诉记者,面对卫浴家装种种乱象,防坑有妙招。

  第一,谨防挂羊头卖狗肉式的宣传,一些装修公司常以卫浴大品牌宣传,实际选择款式很少或者根本选不到,到手的就是二三线小牌子,产品质量无保障,节能环保不达标!

  第二,单品不代表卫浴品质,卫浴花洒、龙头、马桶、淋浴龙头、台面盆等等都是关键。第三,真品甄别有招,是否真品,不看宣传看数据。原装进口有关文、品质好坏有报告,不仅仅是表面,内在更重要。

  “颜值高、素质好”

  7大卫浴巨头全力助阵,朗润装饰7.17国际卫浴节

  德国高仪原装进口卫浴5件套100元抢

  7月17日国际卫浴节盛大开幕,德国高仪、西班牙乐家、美国科勒、箭牌卫浴、尚高卫浴、恒洁卫浴、库奇卫浴全力助阵,58大品牌联袂,全馆整装主材满千返50元,省现可达万元。    为让您在蓉城就可以享受国际化品质家,朗润装饰7月17日国际卫浴节期间,市场价11685元德国高仪原装进口卫浴花洒、龙头、马桶、淋浴龙头、台面盆五件套100元抢。如此优惠的价格,产品质量却极其出众,属于“颜值高、素质好”的典型,仅以德国高仪花洒这一产品为例,其丝顺技术,可以提供高效平滑调节,能够有效减少热水浪费,比国内一般产品节水50%。高仪星闪技术颜值与功能的结合,平滑不藏污,抑菌干净卫生。

  优惠的还不仅仅是以上五大件,琐碎事都由我们负责,全系卫浴配置,隐形的一个小角阀、软管、下水配件,看的见的看不见朗润都包含,您只需畅享生活。此项优惠仅限20户,只在红牌楼朗润装饰,先到先得,错过不再!

  朗润四重礼,家装轻松有保障

  为普及健康家装的概念,减少业主家装担忧,朗润家装隆重推出四重礼:

  出彩设计礼:金牌设计师设计费5折特权;

  豪华家电礼:49寸液晶电视、32寸液晶电视、三开门冰箱等电器好礼1元秒,中奖100%

  无忧保障礼:增项全免费,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还送您价值3980元环保检测和治理。并且后期还会为你签订专属环保协议,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增项全免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