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icon 2016-07-08 10:00:40
icon 0

摘要:伴随着大雨,第17家成都国际家具展的帷幕已经缓缓落下。正如每一年的家具展一样,结局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帝标以精工打造的6大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机会只为有准备的人而生,成功只为有心的人而来,帝标以工匠之心,以对品质的严谨,对行业的...

  

  伴随着大雨,第17家成都国际家具展的帷幕已经缓缓落下。正如每一年的家具展一样,结局总是有人欢喜有人忧。帝标以精工打造的6大系列新品惊艳亮相,成为展会焦点。机会只为有准备的人而生,成功只为有心的人而来,帝标以工匠之心,以对品质的严谨,对行业的敬畏收获了同行的尊重、经销商的追随及市场的认可。

  亮剑展会 书写华彩

  不少人在参观完帝标的展馆后,都给出了评价——惊艳!家具展上,帝标10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厅展出了旗下9个品系的多种主力产品,以国际大品牌风范惊艳亮相,除了鲁易、提茵、古卓、布克等大家熟悉的系列产品惊艳亮点之外,本次还隆重推出“美奢里”、“本色里”、“芝城里”、“西西里”、“美美喔”、“雅爵里”六大新品系列。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在主打美式实木典范、自然与人和谐相处、摩登时尚、亚平宁意式简约、儿童梦工厂、法国浪漫气息的主题背后,帝标家居追求产品品质与艺术设计完美结合的匠心得到了最贴切的展现,也是13年发展过程中“每一步,为立标”最真实的诠释。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除了自身产品的设计感十足,对展馆的设计与布置帝标也下足了功夫。本次帝标展馆,采用一些金属质感很强的不锈钢做了两个独立馆,以突出的细腻质感体现它的时尚与现代,同时,这样系统的展馆设计里,产品与展馆之间的亮点彼此呼应,相得益彰。

 品质为先 质量至上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因为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先生对品质有着执着的终身追求,他的匠心和梦想促使帝标在市场环境不容乐观的形势下,沉下心来,狠抓品质,提升品牌力。正是有了这种匠心和担当,帝标一直注重原创,注重品质。甚至可以说,帝标为了提升原创力,可以不计投入。据了解,帝标从成立到现在,产品获得专利千余项,更早在2007年便进入原创设计五强。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今年2月,帝标首先以国际视野签下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的依德冯索·哥伦布、艾洛依萨·莉贝拉两位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成为媒体和业界瞩目的亮点。而后,又于今年4月携手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陈飞杰是拥有20多年专业经验的香港著名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师,他的加入,让帝标的国际与国内顶级设计力量有了更好的融合与落地,以便给中国的消费者创造出更符合他们审美和功能需求的产品。

  另一方面,帝标还与美国微纤维公司、奥地利百隆、安利等国内外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展开深度合作,不断优化原材料,配合设计,推出里表里如一的优质产品。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正是有了这样的投入和匠心的精神,市场也给了帝标最好的回应。据帝标家居新闻发言人介绍,在整体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帝标在今年仍然呈25%以上的增长态势,更新建渠道百余家。一位来自青海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帝标今年的变化很明显,尤其是在设计和品质方面。一方面,产品更时尚,与国际设计潮流接轨;另一方面,品质有了极大的提升,给了我们经销商更大的信心。我们在销售过程中,可以直接给顾客展示它的用料,甚至拆开让他们看到产品的构架、内部用料、细节处理等,让顾客买得放心,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梦想不移 责任担当

  展会上,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陈飞杰老师的现身。作为展会营销的高手,帝标一贯在展会上备受关注,不过今年他们另辟蹊径,摒弃了展会上的“老套路”,而是邀请了其战略合作伙伴陈飞杰给行业带来了一场空间与产品美学的分享会。其精彩的演讲也让帝标的展馆吸引了超多人气,一度通行困难。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对于成都家具展而言,帝标又一次成为创新者,这是品牌首次邀请大师做行业分享。这样开放的心态和创新的精神,也得到现场观众的点赞,当天,也有不少设计师专程赶来一睹大师风采。宇田设计的创意总监杨凯宇就是众多青年设计师的一员,他说,“帝标邀请陈飞杰老师来做分享,其实也就是给我们一个信号,帝标现在走得很踏实,不再需要明星光环这样虚的东西来带动终端销售。另一方面,帝标的心态非常开放,给我们也创造了一次聆听大师声音的机会,也让我获益良多。”

 

立标展会,帝标再书荣耀华章

  陈飞杰坦言,正是因为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对品质的终身追求和其身上匠心精神才促成了双方联姻。在展会上,郑红鑫也表示,自己一定会继续扎根家具行业,用毕生精力去做好帝标,让帝标成为顶级品牌,成为品质家居的代言人。

  回顾帝标的展会之路不难看出,其专业、聚焦和共赢的态度则打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帝标,与帝标同行。帝标身上不安于现状,不懈追求品质的优秀DNA,让这个品牌熠熠生辉,帝标未来必定会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心态迈出特有的帝标速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