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将在居然之家举行

icon 2016-07-07 10:19:43
icon 0

摘要:由CIDA中国绿居委联合居然之家主办,成都市绿色家居产业协会承办的“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7月8日将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举行。

  衣着可以挑选天然质地规避化工痕迹,食品可以选择放心渠道的无公害食品,但是在家居上如何让家更天然健康无污染,是每一个人亟待解决的问题。绿色家居,一个近两年来被高频次提及的词汇,从建材到家具再到卖场都在不断出现。然而绿色家居,“绿”在何处?如何实现绿色家居?这些问题,在7月8日“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答案将更加清晰明了。

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将在居然之家举行

  权威聚集,绿色论坛在居然之家开启

  由CIDA中国绿居委联合居然之家主办,成都市绿色家居产业协会承办的“绿色家居中国行(成都站)暨四川首届绿色家居论坛”,7月8日将在居然之家成都琉璃店举行。届时,来自CIDA中国绿居委、四川省装饰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的嘉宾将进行主题演讲。在绿色家居论坛上,权威机构、主流媒体、各行业领军企业、知名设计师、家居大牌厂家、零售终端等各方代表,将共论如何构建“放心买 健康住”的“绿色家居”。 

  《成都绿色家居消费调查报告》首度发布

  从绿色家居的概念第一次被公诸于众,如何去定义,如何去推进,如何去克服这个新概念在发展过程中将会出现的问题,这一系列困扰让绿色家居在公众的视野里有些模棱两可。到底是健康,无污染就称得上绿色家居,还是更多的考虑到人性化、可持续发展、以及节能性?而公众对于绿色家居的认知理解,也尚且停留在一知半解的阶段。

  互联网第一家居门户新浪家居作为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在活动前特别推出“绿色家居消费调查”,借全网巨大流量的优势,迅速以收集上千份都市人的真实“绿色”需求与困惑。活动当天,此次成都绿色家居消费调查报告将现场发布。

  绿色家居,居然之家在行动

  这并不是居然之家推进绿色家居的第一次大动作。如何给消费者创造一个环保健康的绿色之家,居然之家考虑良多也行动良多。从商户入驻的严格把关,到售后的绿色环保承诺,以及持续不断地推出绿色家居知识读本以及公益活动,用“绿色先锋”形容居然之家这几年来在绿色家居领域的作为丝毫不为过。

  据了解,在7月8日的活动中,居然之家将联动绿色家居品牌联盟,以及异业合作伙伴国美电器、麓湖地产等,共同发起“绿色+”升级行动,通过绿色家居社区行、绿色家居大讲堂、绿色家居样板房等系列活动,切实推进绿色家居在四川的全面升级。居然之家将首发“成都家居绿卡”,持该卡,就可以享受居然之家联合各大品牌共同推出的绿色家居活动特权。以7月为例,持“绿卡”,可享受绿色优汇产品7.16元起、居然之家绿色补贴全城至低价上再省6%、以及各大绿色家居品牌推出的专属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