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家居杨光容:川派企业回归本质,从贴近消费者开始

icon 2016-07-04 17:42:52
icon 0

摘要:7月3日至6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7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南方家居杨光容:川派企业回归本质,从贴近消费者开始

 南方家居产品总监    杨光容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  :南方家居这次参展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南方家居杨光容】:南方家居最大的优势在于能把品牌理念和产品本身相结合,贴近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创造出价值。因为企业只有不断地去切合客户的需求,才能给客户更大的价值感。在产品服务方面,南方家居是一个有着25年历史的品牌,本着为客户负责任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的同时,也能让客户享受到在南方实现一站式的购物的便利服务。据悉90平米的小户型房屋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首选,那么如何才能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实现自己对于家居的美好向往呢?首先智能化的体验将必不可少,满足人们居住空间的智能化,对于整个家居空间的规划将成为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南方,作为一个拥有者25年历史的川派企业,有能力也有实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一切需求。

 

 【新浪家居】:听说此次南方推出了VR技术,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南方家居杨光容】:南方这次展会上专门开辟了一个叫做“设计宝”的VR技术的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摆放自己的家居,然后通过我们的设计宝快速呈现出来。步骤也很简单,只要是手机一拍,带上眼镜,马上就可以勾画出整个家居空间画面。往里面放什么样的家居,客户不用去想象,就可以看到一个实景的空间。

 

  【新浪家居】  :南方对于VR技术运用是怎么看的?算是借势吗?

   【南方家居杨光容】 :我觉得企业借用VR技术,不应该叫借势,应该叫做顺势而为,为什么呢?因为南方家居就是去满足客户的需求,方面客户生活,这就叫瞬时,而不是为了吸引眼球而运用的VR技术平台。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在追求个性化的同时也需要得到一定的保障,这就要求我们企业回归到本质,脚踏实地去了解消费者,做好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在南方家居这里得到最大的满足,而其他的过多的营销手段都是浮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