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家私丁际文:以团队方式共同发展

icon 2016-07-04 17:31:27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九天家私丁际文:以团队方式共同发展九天家私总经理 丁际文

  专访嘉宾:九天家私总经理 丁际文

  专访地点: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据我所知,九天家私今年并非第一次参展,我们一共参加了多少届家具展?对今年展会整体感觉如何?相比前几年在人气、创意、营销各方面有什么变化和亮点?

  【九天家私 丁总】:15届家具展,我们每届都参加了。今年展会我觉得很多老朋友看不到了,出来很多新朋友。其他方面,小件家具的参展商更多一点,真正传统的单一产品会多一点,这种综合类的比较少了。

  【新浪家居】:家具展上各品牌百花齐放,九天在布展上面有什么亮点呢? 

  【九天家私 丁总】:今年我们用的是集装箱的模式,就像国外那种集装箱搭酒吧的方式,我们想通过这个方式推一种新的进小区的模式,就是直接调一个集装箱在小区里面,因为以前都是小区里面找样板间,但实际上终端执行起来是很困难的,那么我们用一个集装箱货车打造成一个样板间的模式,直接把这个集装箱放在小区里面。这样让我们品牌、产品、品质能够更直接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这种模式推广起来的话,标准是很好去复制的。说到这个模式,我就想到今年要说的定制家具,今年的定制我们也参展了。

  【新浪家居】:那么在定制家具方面能给我介绍一下吗?说说定制方面具体的一些情况。

  【九天家私 丁总】:对于定制家具来说我们应该说已经迈入第二年了,我们从一个传统做成品的专项定制入手,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来逐渐摸索这个定制到底怎么来做,现在我们起点是比较高,包括在硬件软件上的推广,今年定制还开了不少店。我们定制店是九天的客户,定制确实是一个趋势的问题,但是我们现在也在研究,怎么让定制的成本能够降下来。这是我们一个产品线的延伸,也是对于我们终端的综合店产品线的丰富,从营销的角度上来讲,我们能够更早的去锁定客户。

  【新浪家居】:接下来我们九天会有什么样的一些战略上的安排,或者说是目标,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九天家私 丁总】:我们这次展会的主题叫“齐心协力冲刺三强”。而我们今年的思路,叫“借地抢工厂”。在以前一个企业的经销商是孤立的,一个店只能靠自己的店铺能力,或者我们的营销只能服务一个店,但是不能把一个半径开车可能在三个小时以内的这些店铺共同来发展。实际上我们希望每一个店都能做到标准化,这个过程是很困难的,包括投入也很大,那么我们也在思考,如何真正以一种团队的方式来进行销售,今年“借地营销抢工厂”,这种模式是非常成功的。最近的一场是在贵州的活动,一天时间,我们完成了612万营销额,有照片为证 。

  【新浪家居】:九天的发展还有没有接下来的其他计划呢?

  【九天家私 丁总】:从我们整个产品的策略上来讲,是要走一种高质低价的策略,对于终端店来讲,通过规模的方式,把单店的销量提起来。在中国目前这种市场经济情况下,不管是转型或是低迷,靠的产品的设计,产品的价位,对于市场快速的反应,发展起来,我觉得未来几年对企业在市场、产品、策略上的要求更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