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icon 2016-06-24 10:51:14
icon 0

摘要:王大为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长期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国际顶级家具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克拉斯家居,带来了七个国际顶尖家居品牌入驻家之尊,未来将兵分两路引领成都家居新风尚。

  携7大国际大牌家居 克拉斯家居惊艳亮相成都家之尊

  ——专访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

  随着6月18日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开业,一批来自意大利、法国、丹麦等国家的100多个进口国际家居品牌正式亮相成都。市民在家门口就可领略德国、西班牙、意大利高品位设计。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流通会会长,北京家居业协会进口品牌分会荣誉会长,克拉家居集团董事长,王大为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长期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国际顶级家具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的克拉斯家居,带来了七个国际顶尖家居品牌入驻家之尊,未来将兵分两路引领成都家居新风尚。

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王大为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Q:新浪家居

  A:王大为

  经历必然过程 成都三五年内掀高潮

  Q: 目前成都在进口产品的消费理念,更多停留在车、包等地方。作为专业人士,对于进口家具的消费观念,您认为哪些方面需要引导?

 A:我们需要多宣传、多引导,不要只注重外表,只为给外边人看。一个家的好与坏,幸于不幸,其实和人一样,某些人穿得很漂亮但不一定有内涵,家居也是一样。

  随着成都人国际化的视野逐渐的开阔,从包、服装到车,然后是家具,最后再到收藏,是一个必然的过程和趋势。我想现在成都已经开始到注重家居的阶段了。成都的其他的商场,也在最近这两三年开始有一些好的品牌、高档的品牌进来。商人的嗅觉最灵敏,虽然很难说明原因,但敏锐的嗅觉告诉我们,在成都我相信在接下来的三五年内,对高档家具的这种消费,也会掀起一个高潮。

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克拉斯成都家之尊店实景

时尚、顶级 兵分两路为成都带来不同奢饰品家居体验

 Q: 克拉斯家居旗下有数十个欧洲原装进口国际顶级家居品牌,此次入驻成都家之尊,带来的7个品牌在选择面向成都市场的品牌时有哪些考虑,他们有什么特色和共性?

  A:目前我们带来的7个产品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时尚品牌,这些时尚的品牌不用过多刻意去教育消费者,也不用过多宣传,品牌认知度已经很高了。这几年时尚品牌看到了家具市场广阔的前景,纷纷涉足。比如现目前在家具行业做得最成功的时尚品牌FENDI,除此以外还有著名的汽车品牌Bentley。除了现有的7个品牌,下一步我们可能会陆续将ARMANI引进成都。

  再有一种就是像GIORGETTI这类传统家具行业的顶级品牌。他们的工艺,设计,都是全世界最顶级的。但和时尚品牌相比,产品转换速度稍慢。一款设计就能卖几十年。专业的设计师对此非常的认可,但对消费者来说就需要一段时间。

  

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意大利家居品牌GIORGETTI

  意大利民族血液里的浪漫

 Q:您如何看待意大利设计在中国的走红和得到的认可?

 A:每个民族有每个民族的特点,像我们中国很多少数民族,有的能歌善舞,有的比如西藏、内蒙人的声音犹如天籁,歌声一唱出来,其他民族谁也比不了。而意大利这个民族,浪漫已经深入在他们的血液里面,他们天生就带有设计的基因。所以意大利设计在全世界都是非常有影响力的。我个人认为,意大利产品在中国得到认可,是意大利这个民族血统的关系。

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克拉斯成都家之尊店实景

  百分百的进口产品搭配最专业的服务

 Q:现在成都在进口家具领域竞争日渐激烈。克拉斯此次携手家之尊入驻成都,你们的信心来自什么?

 A: 首先我们的产品是百分之百意大利原装进口。第二我们有非常优秀的团队。能消费这样产品的消费者,他不是看价格,主要还是得看服务,看专不专业。于是我们从前端比如从装修的时候就开始介入。我们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师,我们能和客户有非常好的沟通,我们有非常专业的在全国各地送货的物流团队,已经在消费者端有很高的认可。因为有强大的基础支撑和经验,我们对成都市场很有信心。

  商家,如果不进入成都,等于在中国失去了很大的一个市场份额。第二我们和居然之家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居然之家也给我们提供了平台和很多的和机会,我们和居然之家这种合作是紧密的,我们相信居然之家的选择也没有错。

惊艳亮相 克拉斯家居入驻成都家之尊

克拉斯家居入驻居然之家成都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关于克拉斯家居:

  北京克拉斯家居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以传播和促进世界家居文化为己任,长期致力于将最先进的国际顶级家具产品和生活理念引入中国。为了满足精英们对家居文化不断提升的欣赏标准和需求,克拉斯与国外知名家具品牌制造商和设计师探讨如何设计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当代精英阶层的产品,使世界及中国家居文化得以不断的发展创新。克拉斯不仅经营国际一线顶级品牌的家居产品,还拥有具备国际顶尖水平的精英设计团队,公司专门从意大利聘请国际顶级的欧洲知名外籍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顶级的家居设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