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红星美凯龙四川总经理王其俊:2016四川人将用500亿装新家

icon 2016-02-28 16:18:18
icon 0

摘要:2016刚刚开年,四川的地产行业便以波澜壮阔之势引起各方关注,楼市新政频出、地产大佬调动、多项目开盘现场被挤爆……

  2016刚刚开年,四川的地产行业便以波澜壮阔之势引起各方关注,楼市新政频出、地产大佬调动、多项目开盘现场被挤爆……与之相比,四川的家装行业似乎并没有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

  据悉,2月29日,2016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战略发布会将盛大举行。会前笔者就四川家装行业发展趋势对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进行独家专访,他认为:目前的四川家装市场看似平静实则蕴藏了巨大的消费需求。“2016,四川仅二三线城市家装消费需求就超100亿,四川总体将超500亿,四川人的家装观念也日趋时尚化!”

专访红星美凯龙四川总经理王其俊:2016四川人将用500亿装新家

  现状:2016全国家装需求超2万亿,四川逾500亿

  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商品房销售总额达8.7万亿元,全国大规模家居建材卖场销售额约为0.99万亿元,家居建材仅占商品房销售额的11%,而家居建材市场总额应占到商品房销售额的25~35%,相当于全国家居建材市场还有2万亿以上的空间等待占领。

  至于成都乃至四川的家装市场,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王其俊介绍,2015年成都住宅销售面积2497.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744.2亿元。二手房成交74501套(同比大幅上涨51%),均价8241元/㎡。以25%计算,成都共有436亿元的家装消费需求。而四川二三线城市则不同于一线城市居住消费的“退烧”情况,对居住条件改善有旺盛需求,房地产数据普遍呈上升趋势。以2015费用占比计算,四川二三线城市的家装消费需求仍超100亿。

  王其俊说:通过对这些数据的思考和分析可以得出结论,首先成都市场的集中化经营远远不够,还未形成对市场的有效占据。其次,川内二三线城市还处于街铺时代,尚未形成规模的集中化经营体系,当地居民还无法享受到大型家居卖场带来的国际化品质和便捷服务。

  走势:装修理念时尚化,四川二三线城市街铺升级

  而作为中国家居建材的龙头企业,打破价格屏障和地域壁垒、打破城市间资源的不对等、建立全国通用的渠道标准,将是红星美凯龙2016年的战略走势。

  笔者走访也发现,随着经济提升与视野开阔,绝大多数四川人的装修理念也由传统的中式风走向国际化。 “让8700万四川人对接城市、对接国际,给不同的家庭带来同样的温暖,给不同的城市带来同样的国际化和时尚感。”王其俊说,基于对市场走势的全面分析和企业自身的发展使命,2016年,红星美凯龙将主打“红星城市年链接计划”,此计划将围绕“红星城市年”的主题,链接一切资源,从城市出发,到媒介触达、跨界触达、用户触达,达到影响力爆发,让四川所有城市和人群都将消费红星成为习惯,也将消费时尚、消费国际化成为习惯。

  王其俊认为,“红星城市年链接计划”是合作伙伴来说是扩大商机,对消费者来说则是解决了一个根深蒂固的社会问题——四川二三线城市的街铺将全面升级,8700万四川人的家装理念也将走向国际!

  落地:13城联动让利,让8700万四川人对接国际

  王其俊透露,2016年红星美凯龙将通过13城联动、三大领域跨界战略合作、建立红星服务标准之道等实际举措,完成其“链接城市”的战略构想。“今年,红星美凯龙将在包括成都、绵阳、广元、南充等在内的13个四川城市增设大型卖场,形成家居业多城联动新的蓝海格局,让8700万四川人共享红星美凯龙的国际范。”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将跨界链接绿地、万科、华润等10大房产巨头,链家、中原、21世纪等六大中介巨头,在今年新增30万家装潜力,将红星体验式购物和一站式购齐的购物模式引入川内二三线城市,实现二三线城市家装市场的超级导流。

  王其俊说,2016年,红星美凯龙的优惠促销活动也将史无前例,“即将启动的3月‘两天来了’低价促销、6月的红星30周年庆城市福利、7月的红星家博会、12月的红星暖冬爱家日……可以说,2016年,红星美凯龙的每一次让利促销活动都将是四川家装建材行业的一次盛大狂欢,全国百余家品牌家具建材商家联动,工厂让利,通过实实在在的低价优惠,营造真正的城市福利!”

  2016,四川家装市场全城热购,3月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就要来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