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木之家钟志强:强化营销体系,让四川企业走向全国

icon 2016-07-04 14:47:45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新浪家居特别请到众多...

百木之家钟志强:强化营销体系,让四川企业走向全国

                            采访嘉宾:百木之家董事长 钟志强

                            采访地:新浪家居直播间

  【新浪家居】:钟总您好,柏木之家此次参展的亮点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百木之家钟志强】这次展会,我们的亮点就是柏木之家旗下几个新系列,其中包括“美式经典”、“法式田园”、“英伦乡村”、“现代休闲”、“美式现代”等,这些系列都将作为我们柏木之家单系的亮点进行展示。除此之外,这次展会我们还重点推出了北美风尚系列,一款AB色的混搭家居。另一款则是“洛克维尔”,一款专注于美式现代的家居。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体验到定制的乐趣,我们结合了现有的七个系列,组成了朗沃定制这款全新系列,全方位满足我们客户的定制趋势和趋向。

  【新浪家居】:关于朗沃定制方面,柏木之家是如何推广的呢?

  【百木之家钟志强】:我们在7月1号的太平园博览中心,举行了一场朗沃定制的发布会,融合了不同美式经典元素以及欧美和新古典元素,通过情景体验的方式,让经销商们深入了解这款定制系列。

  【新浪家居】:推广后的反响如何呢?

  【百木之家钟志强】:反响还是不错的,但这仅仅是第一步,明年2月份春季启动会的时候,我们会大力推广朗沃定制这个系列,但由于我们整个营销系统还没有搭建完善,所以后续工作就是完善我们所有供应链和我们平台的搭建,逐步搭建起完整的营销系统。今年我们的推广重点依然在四川,作为成都知名企业,我们整合了川内的所有广告资源,除了让大家知道我们柏木之家以外,也是让四川家居企业企业能够走出去。

  【新浪家居】:能简单说一下柏木之家今后的发展规划吗?

  【百木之家钟志强】:对于规划,我们是有一个既定目标的:在今后的三年甚至五年的时间里,我们会打造一个“211工程”。在2020年的时候,销售总额达到战略目标五个亿左右。对于实木的规划:至少拥有20个年销售过千万的经销商,60个年销售达到500万的竞销商,从而打造优质客户,争取把服务端做强做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