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icon 2016-07-07 09:55:06
icon 0

摘要:7月6日,掌上明珠家居迎来了广东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乐从家具协会会长吴耀藩、秘书长杨志华,成都家具商会秘书长古皓东,以及80余位乐从家具协会理事企业代表来访参观。正值2016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最后一天,作为成都的家居东道主,掌上明...

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7月6日,掌上明珠家居迎来了广东家具协会秘书长张承志,乐从家具协会会长吴耀藩、秘书长杨志华,成都家具商会秘书长古皓东,以及80余位乐从家具协会理事企业代表来访参观。正值2016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最后一天,作为成都的家居东道主,掌上明珠总裁王建斌先生、副总裁王瑜先生亲临接待,热情地陪同了广东乐从家具协会的考察之行。

  连日的细雨霏霏,为盛夏带来了难得的一份凉爽,也让考察团的旅程格外舒心。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头代表,其规范化、标准化、自动化的生产制造水准对许多广东同行伙伴们来说,原先是“听说”,此刻才是眼见为实。从厂区车间开始参观,了解明珠公司的高智能化先进生产设备、科学的生产流程,及安全、洁净的生产环境,感受掌上明珠扎实的生产工艺。走出车间,随即来到令人赏心悦目的明珠景观大道,在河岸绿草茵茵、名贵花木中,宾客们轻松地互相交流着参观心得。

 

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进入标志性红色办公大楼,穿过展厅一楼,来到文化展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感受掌上明珠多年来精细耕耘的爱家企业文化、矢志不渝的工匠筑家精神。来到办公区五楼,这里是掌上明珠引以为傲的CNAS国家认可委员会通过的检测和标准实验室,严格的材质检验、标准的产品性能检测设备与技术,让同行宾客们敬佩不已。

 

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扎实的生产制造基础,展示的是企业发展的底气;严格的质量把关程序,展示的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障;深厚的文化积淀,展示的是企业发展的自信。掌上明珠凭借着这些,赢得了千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也赢得了广东同行尊重。在接下来与总裁王建斌先生的互动会上,家具协会领导、乐从家具协会企业代表,都表达了自己对掌上明珠企业的由衷尊重,并就各自的角度,多方面探讨了品牌建设、行业发展趋势、未来战略、配件领域,甚至企业内部的人才管理等问题。

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掌上明珠做东 相约川粤同行共话发展

  创新驱动发展,交流带来全新视野。此次考察行,让广东乐从家具协会成员与掌上明珠家居领导者在坦诚开放的互动中,各有启发。正如明珠公司总裁王建斌最后总结的,四川和广东都是中国家具生产的代表地域,在今后的发展中,欢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实现互利共赢,让行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