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携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分享空间与产品美学

icon 2016-07-03 19:42:57
icon 0

摘要:今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家具行业迎来“成都时刻”。本次展会吸引了参展企业1100余家,中国家具的一线品牌、一流产地及商协会持续参展。帝标、全友、南方等家具品牌也再次通过展会一展川派家具的风采。

  匠心演绎大师风采   

  帝标携手著名设计师陈飞杰成功举行空间与产品美学分享会

  展会上,各个品牌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仅有各式新品争奇斗艳,还有明星代言人、微电影等形式吸引眼球。帝标却选择在6A04展位携手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举办其战略联盟媒体见面会暨空间与产品美学分享会,这也是帝标于今年4月与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以来,第一次正式召开媒体见面会。

帝标携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分享空间与产品美学

  上午11点,香港著名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师陈飞杰现身帝标展位,为现场的品牌商、媒体及慕名而来的设计师带来了一场关于空间与产品美学的饕餮盛宴。陈老师以诸多案例来体现他对设计、对产品以及陈设的理解,其精彩内容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展会上,陈老师还与青年设计师就商业设计的初衷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互动,青年设计师的种种问题得到了陈老师的耐心解答。

帝标携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分享空间与产品美学

  陈老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跟帝标的合作将深入到品牌顶层的战略设计,他将全力为帝标带去品牌综合价值的提升。同时,他透露,或许会协助帝标去尝试新中式家具,他也强调不是所有的品牌都适合做中式家具,建议行业协会对行业进行比例上的分工。在谈到工匠精神时,他表示,工匠精神最核心的本质是在于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把产品品质看做自己的生命,对每一件产品负责。正是因为在帝标董事长郑红鑫身上能够看到这种品质,才促成双方的合作。

帝标携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分享空间与产品美学

  成都家具展展会上,由品牌商个人牵头做主题分享会,这还是第一次。帝标用一种开放的心态与创新的精神拥抱家具行业,另一方面,这也是帝标梦想力量的一次延伸。帝标不仅在今年展开了全国青年家居设计大赛,让青年设计师发扬工匠精神,给了梦想一个舞台。今天,帝标再次邀请到一代大师与青年设计师对话,让青年设计师一睹大师风采,学习大师身上的匠心精神。在场设计师纷纷表示,这场分享会让他们获益良多,希望能有更多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帝标携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分享空间与产品美学

  陈飞杰是拥有二十多年专业经验的香港著名建筑室内和产品设计师,目前担任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及正境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同时,他还是深圳市建筑公务署城市建筑规划评委专家及常任技术顾问,他还是鲁班学院发起人。作为资深设计师,陈飞杰不仅有让人惊叹的设计作品,同时,他还一直将责任、传承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对工匠精神及传统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他也十分关心青年设计师的成长,对他们进行毫无保留的分享和培养。与帝标对青年设计师的态度如出一辙。如此默契的联合将会带来怎样的行业传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