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兰梦诗在说深度睡眠时,他们在说什么

icon 2016-07-03 17:58:19
icon 0

摘要: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兰梦诗旗下的“真我”和“轻奢”两大系列同时亮相,将“深度睡眠”概念带向市场。这标志着床垫科技正式进入4.0时代。

  当同行还在为提供健康睡眠绞尽脑汁的时候,一家来自成都的床垫品牌已经悄然将深度睡眠作为卖点,准备在17届成都国际家具展上一鸣惊人。

当兰梦诗在说深度睡眠时,他们在说什么兰梦诗家居展位外观

当兰梦诗在说深度睡眠时,他们在说什么兰梦诗家居展位

  深度睡眠,引领床垫4.0时代

  从成立之日算起,兰梦诗品牌已经存在了7个年头。公司总经理张小兰说,这7年是品牌练内功的时间,研究市场需求,研究材料组合,研究体验感,研究专卖店摆场装修和配搭……与床垫生产销售相关的任何细节,都在品牌的研究清单里。“深度睡眠”是兰梦诗耗时7年研究找到的市场突破口。本届成都家具展上,兰梦诗旗下的“真我”和“轻奢”两大系列同时亮相,将“深度睡眠”概念带向市场。这标志着床垫科技正式进入4.0时代。

  据公司营销总监沈文俊介绍,深度睡眠概念是在目前健康睡眠概念的基础上升级而来,“我们并不满足让顾客睡得着,我们希望顾客睡得好。”最新的睡眠研究显示,深度睡眠的长短决定了睡眠质量的好坏。想要睡眠成为健康生活的保证,增长深度睡眠的时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兰梦诗提出的“深度睡眠概念”,正是基于这样的科学理论发展而来,倡导通过一张完全符合人体曲线和承托要求的床垫,提供充足的“深度睡眠”。

当兰梦诗在说深度睡眠时,他们在说什么兰梦诗家居总经理张小兰

  两大系列,让睡眠为生活添彩

  为了让深度睡眠的理念通过良好的体验深入人心,兰梦诗在垫层填充、面料选择甚至外观设计等各个方面花了大力气。乳胶、3D面料、有氧绵、凝胶记忆棉、缆索式独立弹簧包等床垫领域常见的填充材料都以合理的方式填充进床垫内部,提升支撑性;具有排湿、防尘防螨、护肤等功效的材料则被用作面料,提高接触舒适度。张小兰说,在兰梦诗,一款产品从研发到上市,通常需要打样6-7次,甚至更多,“与极致的睡眠舒适度相比,成本增加微不足道。”

  记者在兰梦诗展位现场看到,此次参展的“真我”“轻奢”两大系列虽然针对不同市场,但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都做到精益求精,甚至两大系列的个别款型还推出了“定制”服务——根据伴侣间不同的生理数据和睡眠习惯,在一张床垫的两边设置不同的软硬度和承托位置。张小兰说,在设计研发生产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实现品牌的愿景——用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决定三分之二的生活精彩。

当兰梦诗在说深度睡眠时,他们在说什么兰梦诗家居产品

  极致产品,做四川床垫品牌标杆

  目前,中国遍布着近千家床垫生产企业,有品牌有专利的就有200多家,传统的三大家具生产流通基地中,唯有四川尚未出现全国范围内有影响的床垫品牌。市场的空白对兰梦诗既是挑战,更是机会。

  张小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专注中高端床垫开发生产销售,把床垫做到极致,是兰梦诗创立以来一直坚持的理念,“我们要通过把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为行业树立标杆,打造全国品牌。”

  打造品牌并不是一朝一夕的工程,也不仅仅是把产品做到极致就能实现的。一个品牌的成功还需要营销、推广、服务等市场环节的支撑。为此,张小兰定下了开店30-50家的展会目标,希望通过标准睡眠体验中心的打造,让品牌形象更上一个台阶。

  为了更快地建立独立店体系,兰梦诗在客户选择、培训方面做足了功课。沈文俊介绍,公司出台了一系列经销商升级服务计划,对经销商进行睡眠领域的专业培训,让他们成为各自朋友圈中的“睡眠专家”,让品牌更有说服力;同时加大各种方式的广告投入,让品牌知名度覆盖面更广。毕竟品牌知名度和说服力才是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助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