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库存”利好家具内贸 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

icon 2016-06-24 11:31:04
icon 0

摘要: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家具行业将进入“成都时刻”。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中国家具行业将进入“成都时刻”。本届成都家具展将沿用“一展两期”的展出模式,7月3-6日,举行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行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展出总面积1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100余家。此外,太平园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等卖场将作为本届成都家具展的分会场,与主会场一起为全国家具经销商奉上一场家具行业盛宴。

  展会上,全友、南方、太子、帝标、先驱、变色龙、左岸风情、恒信友邦、巨田、名冠、日月鑫、金虎、九天、齐心等四川知名家具品牌将和众多国内家具一线品牌同台竞技,展现川派家具魅力。

  “去库存”红利显现

  成都家具展内贸优势受青睐

  今年以来,随着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的推进,楼市回暖,由此释放出了巨大的家居需求——如何拼抢“去库存”的家居红利成为家具企业今年关注的焦点。

  拼抢“去库存”的家居红利,从根本上说就是抢夺中国家具内贸市场。而成都家具展深耕内贸市场17年,建立了独有的规模达30万的家具经销商数据库,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跻身中国家具行业三大展会之一——家具企业想要拼抢中国家具内贸市场,成都家具展无疑是最快速、最高效的展会平台。

  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河北、江苏、江西、香港等地的品牌家具企业,“中国椅业之乡”浙江安吉、“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河北胜芳及我国家具主产地福建省等家具一流产地参展积极,希望通过成都家具展占据中国家具内贸市场的一席之地。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说,恒康家居旗下的零压床垫第一品牌“Mlily梦百合”去年首次参加成都家具展,展会现场洽谈和签约情况都令人满意,今年将继续参展,“成都家具展的展会质量非常高,是我们进军西南家具市场的桥头堡。”

  与同仁共享展会福利

  川企期待“家具·成都时刻”

  凭借成都家具展在内贸方面绝对优势,成都家具展的参展主力军——川派家具占据了中国家具市场的半壁江山。质量过硬,实用性强,服务全面,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川派家具一直备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面对不断参与成都家具展,争夺家具“内贸蛋糕”的国内家具企业,四川家具企业则以开放的姿态,期待与家具界同仁共享成都家具展的内贸福利,一同见证“家具·成都时刻”的到来。

  中国家具的领军品牌、川派家具代表品牌——全友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家具展不仅为川派家具走向全国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对接平台,也为国内品牌进军西南乃至全国市场提供了良好机会。

  四川恒信友邦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智说,一直以来,成都家具展凭借特有的内贸优势,帮助川派家具占据了中国家具市场相当大的市场份额,对四川家具企业的发展功不可没。“不只是川派家具,我相信只要想开拓家具内贸市场,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具品牌选择成都家具展。”

  今年,成都家具展首次设立了定制家居专馆,成都市品潮家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皓说,对于品潮定制家具而言,参加成都家具展不仅要招徕更多经销商,更要“在这个行业盛会上充分展现我们的品牌实力,树立川派定制家具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同时,品潮家具也希望通过成都家具展的平台为企业进入一线市场积累资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