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

icon 2016-05-16 10:17:28
icon 0

摘要:为解决业主们的烦恼,5月14日成都新浪家居逛店团盛大起航,业主们集结在一起去看建材、家具,专家导购,丰富的小礼物,最重要的是还能买到称心如意价廉物美的建材和家具。

  相信很多业主都遇到这样的困惑,要装修了,自己独身一人考察市场,而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建材和商家笑里藏刀的现况,必然晕头转向了。而且一个人去跟商家谈判,必然处于弱势地位,难免会遇到商家的坑蒙拐骗,实在是防不胜防。

  为解决业主们的烦恼,5月14日成都新浪家居逛店团盛大起航,业主们集结在一起去看建材、家具,专家导购,丰富的小礼物,最重要的是还能买到称心如意价廉物美的建材和家具。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

  为了让业主轻松装修,不再发愁买材料,装修上当,成都新浪家居和新博美南门店联系,由媒体和卖场双方为消费者把关。之所以我们选择在品牌的店面进行订购活动,一方面业主可以看到丰富的产品可以有多种选择,另一方面,我们让商家省掉可能发生的中间费用,直接贴补给业主,保证活动中业主能买到诚心如意价廉物美的产品。

  5月14日逛店团10多户业主走进新博美南门店。本次逛店的商家有箭牌卫浴、蒙娜丽莎瓷砖、升达地板、千川木门和尚品衣柜。在整个逛店的活动中,大家都有条不紊的参加活动的流程,看着各自想要购买的产品,和商家一一咨询,在这个活动中,商家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好的质量,最贴心的服务介绍给我们的网友,使他们能够在优惠中享受更多的折扣,并且新浪家居的工作人员也步步跟踪,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箭牌卫浴活动现场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蒙娜丽莎瓷砖活动现场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升达地板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千川木门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尚品衣柜

  新浪网友@墨瑜爱民谣告诉记者,自己不懂买建材,但是房子马上要装修了,感到很苦恼就在自己小区的业主群发牢骚,一个邻居便推荐自己报名新浪逛店团,随即便报名了。每家店都有专业导购给大家讲解选购建材的小知识,随行的业主们还帮自己砍价,觉得参加新浪逛店团收获颇丰。不但享受了一些实惠,还学到了很多装修建材知识。

  蒙娜丽莎瓷砖的店长表示非常感谢新浪家居为自己带来这么多的精准客户!蒙娜丽莎瓷砖的导购详细的给业主们介绍了梦娜丽莎瓷砖的工艺、丰富的产品、强大的售后服务以及超低的团购优惠,诚意十足!

新浪逛店团5.14走进新博美南门店,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在店面举行,业主当天能看见上千款产品。在产品品质有保障的基础上,将价格底价进行到底,是新浪逛店团的主旨。满足业主多样化的需求,同时能享受到真正的团购底价。如果你也身处装修的麻烦中,如果你对我们的“逛店团”感兴趣,敬请期待我们下一期的逛店团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