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icon 2016-05-08 18:22:32
icon 0

摘要:5月7日(上周六)下午,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首期沙龙活动:“发现顶层设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会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发现顶层设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5月7日(上周六)下午,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终于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首期沙龙活动:“发现顶层设计——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会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孙少川、居然顶层签约设计师代表逸道设计设计总监张逸、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等大咖来宾共同出席,与在座的成都数十名精英设计师以及新浪家居等行业媒体共同分享了居然顶层的设计文化,流程紧凑精彩,场面隆重而热烈。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作开场致辞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为活动开场致辞。她用数据详细说明了成都设计装饰行业良莠不齐的现状,同时表示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为设计机构提供了一个国际化交流的平台,希望它能成为一面旗帜,引领成都设计不断发展。

  活动上,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就本次活动的主题——“发现顶层设计”的含义、居然顶层独有的设计文化、北京顶层设计中心的现状与发展、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未来整体发展战略等内容作了诠释和说明。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居然之家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卫东发言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林莺华发言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运营经理张林利现场详细介绍了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的功能布局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她表示,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不仅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设计服务平台,同时也是集最顶级的设计团队、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最舒适的体验环境、最优质的客户资源为一体的国际化设计平台。并代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发出会员招募邀请。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运营经理张林利发言

  无论是国内外家居设计师、空间设计行业精英人士还是致力于设计行业发展的大专院校学生,只要成为“居然顶层设计师俱乐部”的会员,即可享受顶层设计中心独一无二的学习交流、沟通展示平台。据悉,会员不仅可以免费享受公共服务设施,如洽谈区、设计书苑、办公区等,更可优先参加顶层设计的各类活动,如大师交流、论坛、 新材料新趋势推广等。正如顶层设计师俱乐部所坚持的宗旨——促进中国家居设计师队伍的发展壮大、提升中国家居设计整体水平。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大咖云集的活动现场

  活动高潮来自厦门嘉和长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孙少川带来的主题分享——“当代家具设计的实用性”。他开门见山地表达了自己的设计观点——“设计・对大于美”,好看的设计并不等于对的设计,从而引出他心中关于“对的设计”的几大要素——健康+使用(多功能、低维护)+成本+地毯+提高工作效率+美感。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孙少川主题分享中

  在所有的设计手段里,孙少川特地强调了“缝”。不仅运用在他自己操刀设计的多款家具设计上,在空间里耶随处可见。别具一格的缝隙,让每一片墙都变成导流板,让空气按设计师的需求自由流动。同时,缝可以形成光与影的对话,可以取景,可以置物等等……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VIP设计师见面暨孙少川案例分享会举办

孙少川主题分享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后,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还将长期举办顶层设计论坛、生活美学沙龙、艺术展览发布和国际家居设计展等活动。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将与广大优秀设计师一起,共同推动成都设计健康成长,引领成都设计更上台阶!

  链接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

  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是由居然之家集团投资设立的自营高端品牌,为设计师提供思想交流和持续发展的平台。并以平台化的模式构建一座创新型桥梁,连接高端家居设计需求客户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设计、施工、产品全案设计服务。该中心将成为中外设计师在中国传播的窗口,打造家居设计创新发源地,借助居然之家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的成熟渠道和巨大影响力,致力于推动设计在中国的发展与普及。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由国际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原创设计工作室、展示中心、活动中心、阅览吧、咖啡吧、原创家居馆等。其中4个大师之家更是全球家居潮流首发地——梁志天、邱德光、梁建国、意大利设计师FABIO ROTELLA领衔,通过春秋两季的实景样板间发布,展现国际家居最新设计理念和设计风向,以及持续举行的顶层设计论坛、艺术展览发布、国际家居设计展等,构建起国际化的顶级设计交流与展示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