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icon 2016-05-08 18:20:56
icon 0

摘要:2016年5月18日下午,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正式登陆蓉城,于兼具历史年代感和现代都市风情于一身的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拉开巡演大幕。

  

    2016年5月18日下午,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亚洲巡演正式登陆蓉城,于兼具历史年代感和现代都市风情于一身的成都钓鱼台精品酒店拉开巡演大幕。海丝腾首席运营官Joseph Sidney Rosenthal先生和海丝腾董事会成员Gun-Britt Anneli Ywonne Ryde女士莅临活动现场,为升级版Vividus亮相蓉城助阵。而来自瑞典的Vividus顶级技师团队,倾情呈现海丝腾传承164年的非凡手工制作技艺。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管弦乐主题趣味秀

  活动现场的布置别具新意,悬浮在空中的透明色、珠光色、蓝色交织的三色气球让现场充满了梦幻的蓝白格气息,宛如置身北欧的大自然。活动在一场身着燕尾服、戴蓝白格领结的“指挥家”指挥的管弦乐趣味主题秀中拉开帷幕,大提琴、小提琴、中提琴、长笛等乐器的solo 和合奏将整个现场的气氛点燃,而随后整个Vividus的亚洲巡演也在轻松、自然、舒适的氛围内变成了一场升级版Vividus的鉴赏party。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高层合照

  在升级版Vividus手工制床工艺环节,来自瑞典的Johnny、David和Jonken三位Vividus技师以传承百年的精湛手工技艺,为现场宾客们呈现一场纯手工制床的艺术盛宴。连接、铺料、固定、逢人……技师们如此精细而娴熟的制床流程和技艺正是海丝腾确保床具使用年限长达25年甚至更久的原因所在。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海丝腾工匠Jonken在对床垫进行缝合

全新的顶垫缝线设计,全球仅有4名工匠拥有完全制作的技艺,320小时制作工时,210公斤重的纯天然原材料,源自瑞典北部森林的稀有红松……升级版Vividus是海丝腾致敬164年专注与匠心的绝佳艺术臻品。而值得惊喜的是,此款升级版的Vividus全球统一售价,海丝腾全球的客人都可尊享无价差的奢适睡眠体验。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海丝腾工匠David在对床垫边缘进行缝合

  为世人打造完美之床一直是海丝腾矢志不渝的使命,为此海丝腾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在海丝腾Vividus问世十周年之际,海丝腾全新打造出的升级版Vividus,完美展示了海丝腾传承五代的拳拳匠心精神,也是向164年精湛的传统手工工艺致敬的力作。据悉,成都站是海丝腾内地巡演的最后一站,接下来,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还将亮相台中,为当地媒体与宾客上演一场纯手工的艺术盛宴。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升级版Vividus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海丝腾首席运营官Joseph Sidney Rosenthal先生

  Q:新浪家居

    A:海丝腾首席运营官Joseph Sidney Rosenthal

  关于产品:每个人都需要一张床,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张海丝腾床垫

  Q:使用海丝腾产品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A:海丝腾有100多年的历史,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出自匠人级、大师级的技师之手。所以我们可以为睡在上面的顾客提供最完美和舒适的支撑,就好像你的身体是漂浮在云端。想像一下,当你的身体漂浮的状态,同时又紧紧的被环抱的感觉,就是海丝腾提供给客户的一种极致的体验。不管是侧着睡还是躺着睡,或者是趴着睡,还是把头枕在上面睡,无论什么姿势,海丝腾都能提供最完美的支撑,让你觉得你的身体处于非常棒的状态,非常的舒服。

  关于设计:蓝白格是海丝腾的睡眠记号,真正的设计在里面

  Q:海丝腾的外部面料,为什么只有蓝白格一种设计?

  A:我们把蓝白格叫海丝腾的睡眠记号,看到它就想起最好的睡眠,想起海丝腾。对于床垫来说,真正的设计在床垫的内部。通过什么设计手段,用什么材料,多少工序,用什么什么样的手工艺打造出让人睡眠特别好的床垫,基于强大功能的真正的设计。

  亚洲和欧洲睡眠观念差别:全世界对于睡眠的观念都是类似的,无论亚洲还是欧洲

  Q:从专业角度来说,亚洲人对床垫和床具的喜好、习惯跟欧洲人有什么区别?海丝腾在成都的战略计划?

  A: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如果你能获得更优质的睡眠,身体健康就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心灵会更加平和,可以更好地工作,更好地赚钱,家庭更容易幸福,世界会更好一些。从这一点来说,大家对于睡眠的观念都是类似的,不分哪一个洲的,亚洲也是,欧洲也是,全世界都是如此。如果有差别,更多在于是消费的理念。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的产品已经足够好,所以在成都的战略计划跟世界其它地方是差不多的。首先要向更多的成都市场介绍我们的产品,比如通过一些好的活动。并且要让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进入我们的店里来,跟他们沟通,让他们真的能够有机会躺下,甚至在在我们的床垫上睡着。用身体跟我们的产品交流,获得心驰已久的好睡眠。

百年顶级手工艺术亮相蓉城 海丝腾升级版Vividus华美来袭

海丝腾首席运营官Joseph Sidney Rosenthal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

 关于HÄSTENS海丝腾

  自1852年诞生以来,海丝腾一直致力于为世人打造最好的睡眠。在瑞典雪平的海丝腾工厂里,娴熟的工匠们世世代代不断地精进制床技艺。每一张海丝腾床具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并采用优质天然材质、以精湛手工艺打造而成。目前,海丝腾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在欧洲、亚洲及美洲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与超过200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海丝腾也从一家传统的家族企业成长升级为全球顶级床具制作与零售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