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盛装揭幕

icon 2016-06-29 12:17:37
icon 0

摘要:2017年,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实行“一城双展”展出模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展出总面积将达25万平方米,展会举办时间也将由目前的7月改为6月7-10日。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盛装揭幕

  2017年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一城双展”逆势扩容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开幕。展会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延续“一展两期”模式,于7月3—6日举行一期成品家具展,7月12—15日举办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两期展出总面积16万㎡,参展商家1100余家。

  首设1万㎡定制专馆

  成都家具展引领行业潮流

  今年,成都家具展与四川省建材家具装饰商会合作,首次设立了定制家居主题专馆,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是目前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居专馆。帝安姆、美尼美、品潮、百年印象、库博、梵尼亚、粤之祥、伟捷、宅木速配……一大批国内知名的定制家居企业将在展会上大放光彩。

  定制家居专馆“首秀”,规模就雄踞西南地区首位,不仅反映出定制板块在家居行业中的份额越来越大,也预示着定制家居或将成为千亿家居产业的全新增长点。

  一线品牌、一流产地参展

  家具行业进入“成都时刻”

  成都家具展17年来深耕内贸市场,建立了横向遍布全国,纵向深入从一线市场到乡镇的经销商网络,为国内外家具企业提供了快速开拓中国市场的高效展会平台。

  一期成品家具展上,国内一线家具品牌梦百合、CBD家居、依丽兰等将惊艳亮相;全友、南方、太子、帝标、先驱等闻名全国的成都家具领军企业也将继续展示“好家具,成都造”的风采。此外,国内家具主产地福建省、“中国椅业之乡”浙江安吉、“中国金属玻璃家具产业基地”河北胜芳、“中国家具顶级俱乐部”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也将组织规模庞大的展团,参加本届展会。

  二期家具设备材料展上,威力、欧登多、意大利SCM、韩国极东、意大利比雅斯、以色列大马等全球家具生产设备前十强企业,国内知名家具设备企业新马、南兴、力能、林丰、青城、思达特、威隆等将参展,展示领先全球的家具生产设备。

  同时,太平园家私广场、太平园国际家居博览城还将作为本届成都家具展的分会场,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的主会场一起形成“大成都家具展”盛况。

  一城双展逆势上扬

  成都家具展明年大变革

  随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的落成,成都将形成“双展馆”格局。2017年,第十八届成都家具展将以此为基础,实行“一城双展”模式——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同时举行,并将展会时间由目前的7月调整至6月7-10日。

  实现“一城双展”后,成都家具展的展出总面积将达到25万㎡,同比增长56.25%,成为成都第一个展出面积超过20万㎡的自办展会,也是成都第一个实行“一城双展”模式的展会。

  同时,成都家具展的展示内容将扩展至成品家具、定制家居、软装家纺、红木家具、家居饰品、家具生产设备和原辅材料等板块,由结构单一的“家具展”升级成为覆盖家居全产业链的“泛家居展”,在家居行业发展形势严峻的当下,实现逆势上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