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

icon 2016-07-03 18:07:47
icon 0

摘要:7月3日,SHOE SPA智能鞋柜首次登陆成都家具展,一经亮相,便引发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并受到众多经销商的追捧。十余家主流媒体更是闻风而动,对SHOE SPA智能鞋柜这款革命性的产品进行了深度探访。

  一说起鞋柜,我们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各种木材纹路,统一的颜色,规规矩矩的方形。这便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鞋柜,对于居家生活来说,它不可或缺却又单调乏味。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shoespa电子消毒鞋柜总经理程方

  现在,随着SHOE SPA金属智能鞋柜的问世,将最大化满足我们对鞋柜的终极梦想,因为新一代的SHOE SPA鞋柜既摆脱了传统木质鞋柜功能单一,易变形掉色的老 毛病,更从源头上杜绝了甲醛等有害物的存在,还能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量身定制,可以说是对传统鞋柜的一次创造性革命。

  7月3日,SHOE SPA智能鞋柜首次登陆成都家具展,一经亮相,便引发了业内外广泛关注,并受到众多经销商的追捧。十余家主流媒体更是闻风而动,对SHOE SPA智能鞋柜这款革命性的产品进行了深度探访。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翱岳门店

  真正的零甲醛

  SHOE SPA智能鞋柜与传统鞋柜最大的不同是,其纯粹由金属制成,金属的特性和独创的工艺决定了金属鞋柜不会受潮变形,脱胶开裂,和木制家具相比,其更利于清洁,由于采用独特的覆膜技术,更不用担心其会生锈。

  据SHOE SPA智能鞋柜总经理程方介绍,金属鞋柜无论从外观、手感、重量上都与木板类似,满足了消费者对木制家具的心理需求,也打消了印象中金属的冰冷质感,让金属有了更好的可塑性,很多消费者在体验后都感叹,没想到金属也可以做出木头的感觉。

  同时,和木制鞋柜相比,SHOE SPA智能鞋柜在整个制造工艺上不会接触到甲醛等任何化学物品,整个家具没有任何异味,从源头上就解决了消费者所担心的有害物等问题,是真正意义上的零甲醛环保鞋柜。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翱岳门店陈设

  鞋柜也可以这样美

  是不是觉得自己家的鞋柜样式呆板,功能单一,色彩枯燥?或者想给它换个包装,用自己喜爱的明星或者卡通动漫来给鞋柜打上自己专属痕迹?这一切,传统的木制鞋柜都不可能实现,而SHOE SPA智能鞋柜却可以一一满足。

  记者在SHOE SPA鞋柜专卖店看到,SHOE SPA智能鞋柜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在鞋柜上涂鸦绘画,在鞋柜上留下风景,给鞋柜以色彩,甚至把你所喜爱的海贼王,忍者神龟等动漫形象喷上去,让鞋柜和你一起成长记录,而且,还能根据消费者的需要随时进行更换,所有这一切,不就是我们对鞋柜的希冀与愿望吗?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翱岳斗柜

 亲,可以回收哦

  木制家具使用到期后的处理是个老大难的问题,丢了可惜,而且还没有回收场地和专业的回收公司,往往只能当垃圾一样扔掉,这是对资源和环境的极大浪费,但SHOE SPA智能鞋柜却没有这个问题,它是国内首个可以到期回收的家具。

  程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消费者一旦购买了SHOE SPA智能鞋柜,五年后如果想更换,将按不低于原价的15%回收,而回收的产品将通过正式渠道捐赠或以最低价出售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届时消费者再次采购同类产品,也将享受到五折的超低优惠价。之所以SHOE SPA敢做出这样的承诺,不仅仅是对自身产品的信心,更是认为鞋柜作为家具的一个分类,除了满足我们的居家使用功能,还应该有回报社会,服务人类的价值。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

SHOE SPA智能鞋柜引发追捧  鞋柜原来可以这样玩翱岳产品

 性价比超高

  金属智能鞋柜一定很贵吧?未必!

  据行业资深人士透露,目前市面上的木制鞋柜分两种,一是定制,一是成品,成品鞋柜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定制鞋柜一般单价在1000—1500元/立方米,而SHOE SPA鞋柜目前市场零售价也在这个区间,一款SHOE SPA智能鞋柜在商超零售价约为1500元,其价格更具亲和力。

  据程总介绍,在经过前期调研和摸底后,目前SHOE SPA鞋柜已经在市场上推开,在成都等大型商场圈都有自己的专卖店,且深受年轻一族和女性消费者喜爱,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SHOE SPA智能鞋柜带来的美好生活,SHOE SPA鞋柜也已经启动全国加盟工程,预计今年将完成二十个大中型城市的布点,而接下来,公司还将启动衣柜、橱柜等定制家居项目,将金属类家具全面推向市场,让消费者感受金属家具的独特美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