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VR家装构建良性生态链

icon 2016-07-03 18:25:24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谷居VR家装惊艳亮相,向蓉城百姓展示了一条打通谷居、业主、设计师、装修团队、家居建材厂商等环节的生态产业链。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带动下,家装业掀起VR家装的盛世狂潮,更令人惊讶的是,这股狂潮不仅仅属于家装板块,更是席卷整个房产家居领域,把房地产、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等链接起来,开创家装业的全新局面。

谷居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VR家装构建良性生态链谷居CEO谭敏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2016年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谷居VR家装惊艳亮相,向蓉城百姓展示了一条打通谷居、业主、设计师、装修团队、家居建材厂商等环节的生态产业链。

  据介绍,谷居VR家装集合了“VR+互联网+装修云管家”三大模块,联合装修公司、建材家居厂商、设计师等产业链资源,在帮助装修公司及家居厂商提升业绩的同时,让业主发现、体验、实现梦想的家。

  “在谷居VR家装链条中,VR是最为重要的一环,连接了房产、设计师、业主、装修团队和家居建材厂商,有效解决了目前传统装修中存在的掮客成本高、设计师与客户间沟通不畅、设计方案缺乏真实体验、装修效果非所见即所得等难题。”

谷居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VR家装构建良性生态链谷居CEO谭敏

  谷居CEO谭敏表示,VR家装特有的沉浸感以及云端产品库,可以大大改善业主的家装体验,并助力地产开发商、装修公司和家居建材厂商的产品销售。

  在业主端,谷居VR系统有3D建模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户型图生成自家房型的3D虚拟空间,利用云端数以万计的产品模型库,像玩魔术般体验一键试装,尽情DIY,并可通过VR头显身临其境体验未来家,家的装修效果真实可观。同时,VR试装过程中的建材家居产品均可在线购买,厂家直供,1:1还原真实的家,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

  在开发商方面,VR在房子预售时入驻售楼处,打造多风格样板房。将消费者及其家人的在家里生活的场景前置化、具象化,做好人性化的功能区间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的生活习惯需求,让消费者的个性化想象和需求都得以满足,打造专属定制精装修,在帮助开发商售房的同时,从家装源头吸引客流;

  在设计端,谷居VR为云端系统,所有设计师的案例上传并共享,户型案例倍增式产生,接待客户时可搜索调出匹配户型,直接在已有户型中进行VR设计即可,无需再次制作图纸、3D建模等复杂的工序,节省了设计时间,加之VR设计更加有效率,设计师可以在单位时间内服务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谷居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VR家装构建良性生态链

  在装修公司方面,加入谷居,成为VR家装的提供者,不仅可以获得谷居提供的流量来源,还可以借助谷居的互联网平台、VR、装修云管家等工具,提升设计体验、设计效率和施工质量,助力业主转化,提高业绩。

  对家居建材厂商而言,通过把产品以1:1比例建模放到VR系统中,用户就可以随意体验、试装这些产品,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建造云端虚拟的互动式家装货架,大大提升坪效,并依靠谷居及其合伙人的渠道,提升销量。

谷居惊艳亮相成都家具展 VR家装构建良性生态链

  这就是谷居VR家装生态产业链,囊括了家装产业链的众多环节,而且环环相扣,利益相关。只有平衡好各方,共同发展,才能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谷居作为一个VR整体家装平台,除了在VR应用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外,还有优质的互联网平台,拥有覆盖全国2万小区7万户型的20万套实景案例供用户找灵感明需求,以及施工在线管控工具装修云管家,对工程实现链条式管理和程序式把控,让业主发现、体验、实现梦想的家,放心享受个性、标准、透明的家装服务,从而构建独属于谷居的良性循环的VR家装生态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