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

icon 2016-07-29 10:38:15
icon 0

摘要:7月27日,在家装行业深耕15年之久的成都本土实力派家装企业隆诚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诚装饰”)正式加盟新浪家居“91便民家装季”,“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如果你爱TA,就让TA去装修吧;如果你恨TA,也让TA去装修吧。”这句在网上流行的玩笑话,却道出了装修中的喜乐与苦逼。买了房要装修,本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儿,但由于装修是项工期长、复杂性强的系统工程,大多数人工作忙没精力没经验,最终导致装修成为广大业主头疼的事儿。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隆诚装饰有限公司

  为解决广大业主装修痛点,改变装修苦装修难的现实局面,2016年6月,新浪家居联合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共同推出大型家装服务性便民活动——“91便民家装季”。

  据了解,活动以“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并推出“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等特大优惠。活动刚刚启动之时,便吸引了生活家家居、业之峰装饰、朗润装饰、九鼎装饰等20余家成都本土知名家装企业的强势加盟。7月27日,在家装行业深耕15年之久的成都本土实力派家装企业隆诚装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诚装饰”)正式加盟新浪家居“91便民家装季”,“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隆诚装饰所获锦旗荣誉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隆诚装饰德国赫蒂夫特种工艺展厅

  隆诚装饰创建于2001年,专注于高端酒店、别墅、会所打造,誓为中国诚信整装领跑者,让酒店的安逸舒适与别墅的豪华品味走进更多百姓家中。历经15年,隆诚装饰现拥有管理、设计、施工各类技术人员800余人,以“专业、环保、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而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口碑”,消费者的满意度高低是评判服务好坏最好的标准。7月28日上午,新浪家居记者从隆诚装饰工作人员获悉:“前一天加盟新浪家居‘91便民家装季’,第二天便迎来91铁粉到店签单。”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温江千禧河畔国际社区业主赵睿

  据记者现场了解,前来隆诚装饰签约的91铁粉是温江千禧河畔国际社区的业主赵睿,房子面积为128平,是专为父母准备的,考虑到父母的需求及年龄因素,赵睿决定把房子装成新中式,且非常注重环保性。

  谈到对91便民家装季的看法,赵睿告诉记者:“我是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91便民家装季’的,通过了解感受,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活动,一方面为业主节省时间,实现足不出户了解装修知识、了解装修公司,另一方面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装修优惠。总之一句话——选择‘91便民家装季’,我放心!”

  其实,据赵睿介绍,通过“91便民家装节”活动了解到的装饰公司并不止隆诚装饰一家,而最终通过多方比较之后之所以选择隆诚装饰,是因为:一是隆诚装饰在成都有15年的发展历史,有经验有实力;二是通过样板间及工艺展示,非常认可隆诚装饰的德国赫蒂夫特种工艺;三是隆诚装饰提供全包的装修模式,省时省心省力;四是隆诚装饰非常注重环保,这一点也是最打动赵睿的。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隆诚装饰网络部负责人蒋翠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隆诚装饰网络部负责人蒋翠对此次与新浪家居“91便民家装季”的合作表示非常满意并表示感谢。这次91铁粉的快速签单,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营销思路,也为行业开辟了一条以“服务”为核心的新营销模式,蒋翠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与新浪家居密切合作,共同推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为广大业主提供更便捷、更轻松、更实惠的优质服务。

“91便民家装季”再添强将 业主直呼“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