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不将就

icon 2016-10-27 14:05:08
icon 0

摘要:#绿色生活,精彩到家#,看全友家居带给你不将就的生活。

  松浦弥太郎,被称为是“全日本最会生活的男人”。

有一种生活叫不将就

  他对于生活,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并有着自己的“100个基本”。

  他坚持一周买一次花,两周剪一次头发。

  他坚持一年四个季节里,有四次不可错过的享受当季美食的机会。

  ……

   在他的生活中,每一件细微的小事都有其重要的意义,也持续思考着什么才是生活中美的事物,他珍惜、享受、体味独处的时间。在他的家里,在寝具与家具上的 花钱从不吝啬,他打造着最舒服的居住空间,他把用心生活当成自己的全部事业,在生活上用最“不将就”的生活态度享受着生活美感所带来愉悦与乐观。

  纵观现如今的我们,大多数人对生活的态度却和松浦弥太郎相反。

  我们每天都是忙忙碌碌,被各种琐事缠绕,没有憧憬,没有展望,没有时间去倾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被生活磨平着我们的抱负与梦想,我们开始将就着生活。

  我们租房,却始终没有精挑细选,只想草草安个家,看见喜欢的家具我们也敬而远之,因为房子不是自己的,我们就开始将就的住着。

  我们有了家庭,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我们的大多数时间都花费在工作上与应酬上,无法与他共同成长,我们开始将就着教育他。

  很多时候,我们都将就着,慢慢地“将就”就成为我们的日常。

  我们不会去改变本不喜欢的空间、我们不会去花几个小时去做一顿丰盛的大餐、不会去装饰我们的每天居住的环境.....我们似乎在等待、在妥协、在将就。

  可是?

  我们还有那么多时光,年轻何必要“将就”?

  生活,该是你一直期待已久的舒适大床,生活,该是家庭所赋予的绿色温馨,该是用心做好每一件事。

  改变吧,从现在开始,拒绝等待、拒绝妥协、拒绝将就,像他们一样!

有一种生活叫不将就

有一种生活叫不将就

有一种生活叫不将就

  10月28-10月30日,北京798,家居行业领军企业全友家居邀请你一起表达出自己的生活态度!生活不将就,焕家趁现在。来吧!从即刻起开始改变,做一个不将就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