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攻略: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

icon 2016-11-14 10:53:25
icon 0

摘要:双十一,这既是人们网购的好日子,也是单身党淡淡忧伤的日子。今年的双十一,你被“秀”到了吗?一百对情侣有一百种秀恩爱的方式,而对单身党来说却是一百种伤害。可是怎么才能脱单呢?那当然是要有一个家!“双十一”已过,赶紧说爱吧!

  双十一,这既是人们网购的好日子,也是单身党淡淡忧伤的日子。今年的双十一,你被“秀”到了吗?一百对情侣有一百种秀恩爱的方式,而对单身党来说却是一百种伤害。可是怎么才能脱单呢?那当然是要有一个家!“双十一”已过,赶紧说爱吧!家是让人感到安心舒适的地方,一个属于自己和爱人的天地,是幸福的港湾。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最适合她的家,脱单就不是问题。

简约风格——适合纯净的她

  无论房间多大,一定要显得宽敞。不需要繁琐的装潢和过多家具,在装饰与布置中最大限度的体现空间与家具的整体协调。造型方面多采用几何结构,这就是简约主义风格。简约不等于简单,真正的简约设计不仅是设计元素的精简,也符合了人们减轻周围压力,崇尚环保的要求,简单的装饰也能表现出更深的韵味,如文化内涵、性格特点等。全友定制衣柜白莉丝系列的简约的风格超级适合纯净的、享受简单生活的她。

脱单攻略: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

现代风格——适合艺术的她

  现代风格一般要求现代、新潮、简洁,以实用性与灵活性为主,又称功能主义风格,因其很快风靡世界各地,因此又称为国际风格。现代风格家具线条简约流畅,一切从实用角度出发,废弃多余的附加装饰,点到为止。强调功能性设计,主张在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的使用效能。现代主义,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全友定制衣柜银装素裹系列一定会给她耳目一新的惊喜,适合前卫、不受拘束的她。

脱单攻略: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

北欧家具——适合浪漫的她

  北欧是童话的王国,北欧人都有一颗童真浪漫的心。所以,我们在北欧家具里能看到森林、小屋、海浪。实用的功能、严谨的结构、朴实的气质,考虑周到且优雅别致,它与生俱来拥有一种自然融入每个家庭的魅力。全友定制衣柜自由空间系列回归自然,崇尚自然韵味不使用雕花、纹饰,找不到艳俗的影子,特别适合有情调的她。

脱单攻略: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

美式家具——适合随性的她

  美式家具则强调舒适、气派、实用和多功能。而在美式风格家具比较典型的就是美式田园风格家具,美式新古典风格家具。美式田园风格家具,在古典中带有一点随意,摒弃了过多的繁琐与奢华,既简洁明快,又温暖舒适。以舒适为设计准则,有着简化的线条、粗犷的体积、自然的材质,较为含蓄保守的色彩及造型。随意又明快的全友定制衣柜加州风情系列特别适合随性大方的她。

脱单攻略:为你心爱的人定制一个她最爱的家

  双十一,不知你还单身否?不知你是否有人陪伴?想要脱单,就让全友定制衣柜帮您为她打造一个家吧!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style,因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喜好,这些风格里面有适合你心上人的吗?“家具脱单行动”正在进行,赶紧上全国各大全友定制衣柜专卖店去定制吧!

  全友定制衣柜是由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全友家居重点打造的定制家居项目。全友定制衣柜依靠全友三十年的行业经验,对定制产品有着独到、深刻的理解。卓越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同样延续于产品的生产中,全友定制衣柜依托全友“全流程绿色智造”体系实现功能性和环保性的完美统一,更针对定制衣柜的特点强调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个选择全友定制衣柜的用户都能够得到优质而专业的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