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眼中,我们都是幸福小主

icon 2017-03-01 17:32:38
icon 0

摘要:巴克庄园幸福小主品牌,给爸爸妈妈们多一份安心

深圳国际家居展时间:3月19-22日

巴克庄园深圳展展位号:6C01



《幸福小主》

小时候

坐在爸爸的肩膀,再高也不怕,爸爸的大手就是保护

长大些

睡在妈妈的臂弯,再吵也不闹,妈妈的轻抚就是爱护

现在

我们有了自己的小宝贝

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

我的幸福小主


巴克庄园幸福小主品牌

给爸爸妈妈们多一份安心



因为安心
所以幸福


幸福小主的故事,从安心开始。从婴儿时期到青少年时期,每个孩子可以创造出无限的可能,他们用最纯粹的好气去思考着这纷繁世界,爸爸妈妈想要给宝贝们360°的保护,让他们在这世界中去创造出他们想要的一切。

巴克庄园和所有的爸爸妈妈一样,“心”放在最中间、最重要的位置。

巴克庄园给爸爸妈妈不一样的“心”,一颗安心和放心。选取欧洲最具标志性的罗马柱与拱门元素,集合而成欧洲经典再嵌入巴克庄园精致的制造工艺,给幸福小主们感知世界的机会。


这颗心,是宝贝们的创意来源,他们用水彩笔涂涂画画,他们用小树叶拼拼凑凑,是最珍贵的童年。简化的罗马柱“牵着”拱门重叠的“心”,就是爸爸妈妈牵着小宝贝,是陪伴,更是爱。一眼可知的H与M形象,就是happy master,就是幸福小主。




因为阳光
所以青春


沿袭巴克庄园极具活力的橙色,幸福小主更像是在阳光下奔跑的少年,在无拘无束的年纪尽情的享受自然。把幸福小主的阳光带入每一个家庭,给每一个家庭的宝贝们向上、健康的祝福。放弃沉闷的黑色,用蓝色的标志展现幸福小主,更是希望渐渐长大的小宝贝,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坚持童真和自我。



五彩童年怎么可能单调,有城堡、有挂画,做阳光下最幸福的宝贝。







因为用心
所以优质


这就是巴克庄园“幸福小主”系列是青少年实木家具。幸福小主以“安心,所以幸福”为品牌核心价值观念,融合美式、英式、法式、地中海、田园五大风格为一体,满足各个时期青少年的使用需求。幸福小主系列承载着爸爸妈妈对孩子的宠爱,整个系列有7种颜色,就像是七色彩虹,充满梦幻与想象。




幸福小主青少年实木家具更采用北美黄杨为主材,使用世界顶级油漆品牌:阿克苏·诺贝尔水性油漆,给儿童房高品质的环保。给每个家庭的幸福小主们一个自由呼吸、健康成长的童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