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超级品牌特惠日,特价整装等你来

icon 2017-02-21 16:52:01
icon 0

  3月12日,生活家家居将联合成都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超级品牌”特惠日的活动。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节点给装修业主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超低放心折扣。而2月21日,“312超级品牌特惠日”的启动仪式正式发布。这也标志着,这次前所未有的整装品牌特惠行动正式起航。

  启动仪式上,成都市装饰协会秘书长文武等领导致辞,他们强调了要建立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并鼓励主办方将此类透明、让利的活动不断发展扩大。随后,生活家家居副总裁风清扬与成都广播电视台房地产事业部执行总监黄晓代表主办方讲话,他们表示要将优质的服务活动进行到底。此外,活动执行代表等相关工作人员上台宣誓,让我们看到了主办方服务消费者的决心和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大牌助阵312

  一直倡导“无实力、不整装”的生活家家居,恪守着为业主省时省心的原则,凭借着选材考究、工艺严格等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此次312超级品牌特惠日活动,汇集数十家名优品牌的爆款产品;涵盖主材类瓷砖、地板、洁具、橱柜、木门以及辅材类防水、板材、乳胶漆、水管、石膏板;这些享誉国际的品牌将共同升级业主的幸福生活。 

启动仪式现场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精彩提前知

  据主办方透露,312超级品牌特惠日活动亮点众多,除了众多爆款可抢外,当天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等着消费者——超级品牌整装特惠限量99户。此外,更有装修5折现场抽,下单就得4000元补贴、家电大奖、专属红包等八重大礼。在活动现场,只要签到就有好礼相送,一系列福利将惊喜呈现。

  想要装修没陷阱?想要家装更省心?3月12日,就来生活家家居超级品牌特惠日的现场。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10:00;

  活动地址:锦江宾馆一楼卢浮花园;活动热线:028-8602 0882 / 6666 0165。

  门店地址:新城市广场A座5楼(青羊区西大街1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