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众筹 创新超越:金虎家居三十而立

icon 2017-02-20 10:40:49
icon 0

  春回大地春已暖,百花增艳万象新。2月15日-19日,以“智慧众筹·创新超越”为主题的2017年营销峰会暨金虎家居30周年庆典在金虎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在此期间,包含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狐家居及网易家居的主流媒体、消费者代表、区域加盟商、经销商、大区经理、集团总负责人、公司相关领导等共襄盛举,见证了金虎三十而立的领军地位。

金虎家居30周年庆典金虎家居30周年庆典

  为期4天的营销峰会,通过客户接待、营销策略解读、战略发布,品牌核心动力解析、区域会议、压轴新品发布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展示了金虎30年深耕家居业的行业地位,以及对家居生活的全面理解。与此同时,金虎家居也将继续秉持“中国智造”匠心品质精神,深悉客户消费需求,研发具有文化性与国际生活的拳头情怀作品。

营销峰会现场营销峰会现场

  30年来,金虎家居以舵手姿态掌控家居理念,专注绿色、环保家居生产、研发。大胆创新,率先引进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高端生产设备。集团内部大力弘扬企业文化,深悉客户居家需求。不断设计出美观实用、典雅大方、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个性化产品来满足市场的需求。先后荣获省、市“质量信用AAA企业“、“家具生产质量保证条件一级企业”、“全国共创绿色名牌百家家具企业”、“全国十八省市 家具行业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人才管理方面,金虎家居将在5年内,在国内引进50名行业顶级管理人员,3年内在全国范围内采用ERP信息化管理,系统提升管理能力及运营效率。

金虎家居获奖经销商金虎家居优秀经销商

  纵观金虎家居三十年发展,其核心理念一直引领着中国家具业创新与超越。作为四川家居行业中的佼佼者,其代代相传的匠人精神及诚信理念一直贯穿企业始终,也将“让客户省心,让用户放心”纳入了企业战略。搭建服务组织打造终端服务标准体系,积极推进服务品牌建设,完善产品体系,搭建完善服务标准体系,打造具有金虎特色的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

  历经三十载峥嵘岁月,2017金虎家居也重新梳理了企业文化,以“成为人人尊重的企业”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为核心的“三体”生态系统。

  未来,金虎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品牌建设,创新服务内容,以勇攀高峰的决心与力量,关爱家人健康,让千万家庭共享精彩生活。

金虎家居金虎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