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 | 誓赢未来——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震撼开幕

icon 2017-02-20 16:46:50
icon 0

摘要:聚势发力,誓赢未来!2月19日,以“势|誓赢未来”为主题的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暨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雅居乐豪生酒店震撼开幕。

  聚势发力,誓赢未来!2月19日,以“势|誓赢未来”为主题的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暨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成都雅居乐豪生酒店震撼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南方家人、邬氏宗亲家人等嘉宾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南方家居盛会的辉煌时刻。

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启动现场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启动现场

年会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年会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南方家居董事长邬泽华对各位来宾的拨冗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站在2017年的新起点,总结回顾了2016年家具行业所经历的剧烈颠簸,同时对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度展望。邬泽华表示,2017年依然是暗流涌动的一年,长距离的淘汰赛仍将继续,若想取胜赛场,必要把握大势,顺势而为。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泽华致辞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邬泽华致辞

  同时邬泽华对2017年行业三大发展趋势进行简要总结。一方面,随着消费群体的变化,以及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整装、分享”蓄势待发,“整装模式”已成家居行业新风口;另一方面,随着互联网线下服务需求增大,服务逐渐成为打动消费者的核心关键点,经销商体系将会向服务商体系迈进,实现从产品驱动服务模式转换为服务驱动产品的销售模式;另外,科技的进步,也将带领人们走进、拥抱智慧生活,因此,智能家居成为行业趋势毋庸置疑。趋势变革,是阵痛也是机会,邬泽华希望南方家居的经销商们能够在撕裂声中明确方向,在乱象之中把握分寸,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誓赢未来!

  世界邬氏宗亲总会会长邬文康结合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对2017年家居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并针对家居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参考意见。邬文康对南方家居董事长邬泽华的观点给予了极大肯定,并强调未来企业最难的两件事是“把别人的思想装入自己的脑袋与把自己的钱装入别人兜里”,即了解消费者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作《南方家居2017年规划报告》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君作《南方家居2017年规划报告》

销售公司总经理邬茂君作《南方家居2017年营销规划报告》销售公司总经理邬茂君作《南方家居2017年营销规划报告》

  2017年,是南方家居“三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也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年会现场,南方家居总经理张君、南方家居销售公司总经理邬茂君分别作了《南方家居2017年规划报告》、《南方家居2017年营销规划报告》。从三五计划战略目标,到完成三五目标的战略措施,再到2017年营销思路,再到经销商自强之路……这既是为南方家居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展现了南方家居决胜千里的大战略大思维。

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签约仪式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签约仪式

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签约仪式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签约仪式

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仪式南方家居供货保障及诚信经营宣誓仪式

情景剧《水煮三国》情景剧《水煮三国》

  如果说战略是企业对未来的把握,那么产品则是致胜未来的核心武器,战略决定企业走向何方,而产品则决定企业能走多远,那么,2017年南方家居又将带来哪些新品?2月19日下午,南方家居直营公司总经理杨光荣上台启动新品发布会,艾米卡、辛西娅、尚酷、维塔利亚等一批新品惊艳亮相,让在场每一位嘉宾在欣赏迤逦异域风光中,深深感受到南方家居新品带来的优美、典雅体验。

南方家居直营公司总经理杨光荣上台发布新品南方家居直营公司总经理杨光荣上台发布新品

  同期,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这既是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南方家人进行表彰,也是为其他南方家人树立现实榜样,激励每一位南方家人更好更快发展。

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第三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邬泽华董事长为金马奖冠军经销商颁发宝马5系轿车邬泽华董事长为金马奖冠军经销商颁发宝马5系轿车

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精彩节目南方家居2017年商务年会精彩节目

  二十余载风雨兼程,二十余载基业长青,二十余载脚踏实地,成就今日仰望星空。本次年会的胜利召开,不仅仅是一场企业营销峰会,更是一场行业盛会,相信本次年会的胜利召开,将给所有南方家人注入一股强劲力量,促使南方家居不断开拓创新,在大时代走向大发展。(文 / 新浪家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