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简欧风家居 时尚与轻奢的完美融合

icon 2017-02-24 15:26:41
icon 0

摘要:随着当前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低调内敛的精品生活方式备受推崇。时尚、简洁,并且更富有创意的时尚化欧式家具,最能获取他们的芳心。为此,全友家居设计并推出了时尚简约风格的欧典系列,其典雅大气的欧式风格和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对简欧风...

  随着当前消费水平的持续提升,低调内敛的精品生活方式备受推崇。时尚、简洁,并且更富有创意的时尚化欧式家具,最能获取他们的芳心。为此,全友家居设计并推出了时尚简约风格的欧典系列,其典雅大气的欧式风格和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完全满足了消费者对简欧风家居的需求。

  那么,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欧典系列是如何演绎时尚简欧风的呢?快随小编去看看吧!

 简单又不失设计感的电视柜

  电视柜位于客厅,是客厅的主要部分,其颜色不宜过于鲜艳,太过艳丽的颜色容易给人造成压力,这款的电视柜与背景墙都采用了爵士白为主色调,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其线条的设计,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

  

(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全友家居欧典系列)

 素雅又不失温暖的餐桌

  印花的墙面素雅而不失温暖,餐椅有经典的皮艺靠包,坐靠舒适,方形餐桌,桌腿沿用欧式经典设计元素“兽形”腿、“罗马柱”,彰显欧式家具尊贵的气派。

  

(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全友家居欧典系列)

  华丽又不失实用的衣柜

  多规格的衣柜设计,提供更多的选择性,从不同角度满足居家储物丰富的需要。衣柜边角设计圆润饱满,更具亲和力,衣柜也继承了欧式家具的韵味,华丽纤巧,精致浪漫,展现出优雅大气之美。

  

(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全友家居欧典系列)

  简约又不失情调的酒柜

  酒柜对于现代生活,已经是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不仅可以陈列最爱的红酒,也可以为餐厅添加华丽的色彩,欧典这款酒柜,设计简约有情调,时尚且实用,产品设计线条非常简洁,除边框采用欧式曲线外,其余平面都是一览无余的洁净,轻盈时尚。

  

(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全友家居欧典系列)

  从细节到整体,全友家居欧典系列,延续了欧式的浪漫韵味,将简约与舒适,时尚与轻奢,做的更加体贴和自然;从选材到设计,无不体现出匠心和品味,这不仅是这一种文化的延续,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相信坚持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消费者需求为内在驱动的全友家居未来会带来更多的舒适家居,让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