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置家换新,给家人更多的爱

icon 2016-12-30 17:55:02
icon 0

摘要:马上就到2017年了,辞旧迎新、家人庆祝、好友欢聚,为了让家焕然一新,烘托出别样的节日气氛,也为了给家人一个有爱的家,许多家庭纷纷考虑置换家具,给居住空间换个“新年装”,在新年为家庭增添一抹别致生动的温馨气息。

  马上就到2017年了,辞旧迎新、家人庆祝、好友欢聚,为了让家焕然一新,烘托出别样的节日气氛,也为了给家人一个有爱的家,许多家庭纷纷考虑置换家具,给居住空间换个“新年装”,在新年为家庭增添一抹别致生动的温馨气息。全友家居创建于1986年,经过三十年的励精图治,已发展成为集研、产、销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企业。为答谢外界对全友家居一如既往的关爱,全友家居在2016年12月24日至2017年1月3日,特推出“品牌荣耀,跨年钜惠”促销活动,为大家奉上超值“三重惊喜”。

新年置家换新,给家人更多的爱

  惊喜1:买家具送家具

  活动期间,购买全友家居正价产品,满额还有豪华大礼相送。只需要花一件家具的价钱就可带走两件家具。满20000元赠价值1980元全友休闲吊篮;满15000元赠价值1380元全友功能椅或休闲躺床;满10000元赠价值980元全友休闲躺床。

新年置家换新,给家人更多的爱

  (以上商品仅为示意,还请以各门店实物为准)

  惊喜2:预交10元 抵3000

  因为大家的支持,全友家居在过去的一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这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从中感受到收获的喜悦。因此特推出预交定金10元,活动期间最高抵用3000元的优惠,多买多用,无敌给力无敌实惠,成功预定还有新年礼品赠送。

  惊喜3:开单送大礼

  年末狂欢,豪礼相送,全天不停,开单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希望着借着这份小礼,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平安如意!数量有限,一户一个,送完即止。(详细活动规则以全友家居各大门店为准)

  新年的脚步渐近,全友家居希望正在考虑为家具换装的朋友,不妨借着元旦小长假,光临全友家具选购。通过巧妙地搭配和装饰,为自己和家人打造一个轻松愉快、温馨满驻、充满爱意的新年居所,共享亲朋好友间的欢聚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