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起来想象沙龙揭幕 novacolor成都启航

icon 2017-06-26 17:38:00
icon 0

摘要: 6月23日,“意想非凡”——意式生活美学沙龙及novacolor产品发布会在成都复地·御香山举行,这标志着novacolor这个享誉欧美的意大利顶级艺术涂料品牌正式落户成都。

  6月23日,“意想非凡”——意式生活美学沙龙及novacolor产品发布会在成都复地·御香山举行,这标志着novacolor这个享誉欧美的意大利顶级艺术涂料品牌正式落户成都。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张代莹,成都陈设艺术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静,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谢题檐先生,novacolor中国区合作方、广东巴德士集团少帅方博士,中意创意中心创始人Silvia,novacolor全球海外营销总监Roberta,迪威娜暨意象派生活美学平台(下称“意象派”)创始人胥娜,成都新空间董事长黄彦,驱动轮商业管理公司的CEO胡俊峰,蓝莲家具总经理郭兴旺,金臣仕家具董事长赵华和阿猫影社团队等近百人与会。

  此次活动,核心议题是“生活美学”,目的是见证管家式摄影服务、体验墙面艺术之美……在当前家居、软装等剧烈变革的市场背景下,艺术涂料被认为是代表了行业的一个未来。与会嘉宾作为艺术涂料的生产者、推广者、体验者其前景,都表达了普遍的乐观。而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领头羊,成都市场的尝新意识,正是充分体现了这座城市的活力与吸引力。

  方博士表示,巴德士之所以选择意象派作为在成都市场的合作伙伴,看重的正是平台具备极强的想象空间,以及成都市场的巨大潜力。目前novacolor已成为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的唯一指定用漆,更得到了LV、GUCCI、FENDI等品牌的认可。

  Silvia女士是罗马人,也是一个“成都人”,她来到成都从事建筑的这些年,对成都市民的消费喜好有了深刻的认识,她认为这座城市将来的国际化程度不可限量。随着社会发展,成都人越来越注重墙面色彩和装饰效果带来的精神享受,艺术涂料也因此成为装饰涂料的又一新宠。

  中意创意中心也愿意携手意象派,在成都打造类型多样,独具特色的新型内墙艺术装饰产品。作为迪威娜公司及意象派平台的创始人,胥娜太年轻了。然而作为业内人士,她又很资深。她介绍说,创立“意象派”的初衷,是源自对中意两国文化的感悟。意大利人重视家庭,重视和谐相处,同舟共济,这方面和我们中国人的传统价值是并无二致。

  正是由于对生活态度的思考,胥娜及其团队创立了“意象派”。意象派立足成都,搭建中意之间商贸及文化交往的平台,涵盖家居、艺术交流、高端定制旅游、奢侈品、体育、美食等生活领域,希望为大家带来最纯粹的意大利商品和文化体验。

  现在,意象派及 novacolor即将走上快速发展通道。胥娜希望,她们所倡导的新美学生活,能够为更多市民朋友带来审美愉悦与生活的获得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