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 “熊猫骑行”是啥?还上头条了!

icon 2017-10-17 16:11:22
icon 0

摘要:最近, 关于“熊猫骑行”的新闻与信息纷纷登陆各大网站! “啥啊,国宝熊猫还能骑自行车去旅游?”、“只听过说走就走滴骑行,没听过‘熊猫骑行’,求大神科普…… ”众吃瓜群众纷纷留言!

  最近, 关于“熊猫骑行”的新闻与信息纷纷登陆各大网站! “啥啊,国宝熊猫还能骑自行车去旅游?”、“只听过说走就走滴骑行,没听过‘熊猫骑行’,求大神科普…… ”众吃瓜群众纷纷留言!

  作为资深八卦滴小编顿觉乃们OUT,特前来为吃瓜群众科普!

  近日,全友家居联合幸福银行等多家单位在“熊猫老家”宝兴搞了件大事!对滴,就是“熊猫骑行”!300名美腻、帅气的骑行者在宝兴开启了一段守护“零星熊猫”的骑行之旅!

  目的就系号召大家关注“零星熊猫”的生存环境,将流浪在外的熊猫宝宝们纳入大熊猫保护地网络,让他们有一个健康、温馨的绿色家园。

  来看看现场骑行靓照!

青春活力的骑士们,整装待发!

哇咔咔,这只萌动的大熊猫是谁?这人气比肩网红!

骑着摩拜单车在群山之间穿行,感觉自己萌萌哒!

这几位小哥小姐姐们,咱能好好骑行吗?美景虽美,不要贪玩呀!

  来看看我们的冠亚季军,冲刺的姿势如此萌(feng)动(sao) 。

  在赛道最后两公里处,还能观看如此美妙的藏族舞蹈,也是没谁了!更惊喜的是,这些“熊猫骑士”还能领到熊猫奖章和熊猫大礼包!(嫉妒脸)

  你以为领完奖就完了?NO! NO!NO!主办方还专门为“熊猫骑士”安排了 “彩绘熊猫大作战”互动环节。动感滴音乐,各位帅哥、仙女们在DJ带领下High翻天!

  扎马尾的仙女说:“第一次参加这类骑行活动,有美景、有美食、还有国宝熊猫相伴!简直开心到飞起,以后这类活动请来一打!”

  这位仙女简直说出了广大骑友们的心声!莫慌,主办方说了,2018年1月将举办首届大熊猫保护周暨熊猫骑行第二站!各位骑友们可在全友家居官方微信、熊猫村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至于有筒子问,啥是“零星熊猫”?自己问度娘去(小编严肃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