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家居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开启全新定制想象

icon 2018-03-23 20:06:03
icon 0

摘要: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于3月21日-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火爆进行,建筑装饰行业产业链条各细分领域代表企业共聚一堂,强势拉开大行业的发展新动向。

  2018中国建博会(上海)于3月21日-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火爆进行,建筑装饰行业产业链条各细分领域代表企业共聚一堂,强势拉开大行业的发展新动向。以聚合多向资源、打通行业阻隔,并在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全屋定制家居,成为本次会展最热门的主题板块。川派家具代表品牌掌上明珠家居,此次携全屋定制产品璀璨亮相该展会,以现代、舒适的定制理念,独家烤漆工艺的产品呈现,在群雄荟聚的定制家居展馆中光彩夺人、备受瞩目。

  纵观大家居行业,无论是直接以全屋定制出场并快速扩张的企业,还是从单品定制拓展到全品类的定制家居企业,或是如掌上明珠家居一样,在成品家具的基础上快速新增定制业务的企业,全屋定制早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共识,成为各家争夺的市场蓝海。

  在全屋定制成为行业发展突破口和风口的当下,掌上明珠家居,作为中国一家有近30年品牌沉淀的家居品牌,其具备的完善的成品家具产销体系和深厚的设计开发经验,业界地位当仁不让。自2016年起,掌上明珠家居开始全面建立全屋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品牌战略形象,作为全屋家居业务的重要组成——定制业务正在迎头赶上,致力于成为与成品体系并驾齐驱、相互助推的重要力量。

  那么,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究竟能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为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作为行业内外都关注的重点话题,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家居馆此次亮相于中国建博会(上海),其底气、其优势,或许可以让我们管窥一二。

  双层定制主题馆,彰显精致生活态度

  在此次建博会上,掌上明珠家居双层超大展馆以超乎众人想象的惊艳形象亮相,格外吸引参展商客。双面落地玻璃幕墙,5.8米挑高的接待厅,高端灰主调色,搭配中岛操作/装饰台面,高悬的艺术灯带来恰到好处的空间光感,酒柜、精美茶歇、鲜花,让走近的观展来宾纷纷惊叹:走温暖路线的掌上明珠家居,不知不觉间多了几许精致。

  据了解,从温暖家居路线到精致生活态度,正是掌上明珠家居以用户为中心价值理念升级的具体体现。面对当下及未来个体审美多元、注重质感体验的消费群体,提供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得体的产品设计及空间把控,才能搭建起与消费者更匹配的私家居住空间,成就更好的生活方式体验。

 6大功能空间,蕴藏无限生活可能

  进入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展馆,丰富而多面的家居图景犹如画卷徐徐展现。在集约的厨房空间,邂逅一个可以挥洒自如的美食工厂;在一字型厨房里,植入智能收纳系统后,终于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得心应手;在一览无余的餐客厅,摒弃繁复矫饰,家居搭配精致洗练,没有喧宾夺主,以最自然的模样承接生活理想;在颜色超正的儿童房里,连大叔都会迸发出少女心;步入卧室,终于有底气质疑:谁说衣帽间只能是大豪宅的标配?最后一站,在狭窄的房间内,掌上明珠家居充分利用了定制产品的优势,营造了一个集办公、阅读、娱乐休闲为一室的多功能空间,而体验更好的却是空间依然保留灵动性、舒适感。

  掌上明珠家居此次的定制空间展示,为观展来宾们留下了一个鲜明的印象:掌上明珠家居同样的定制家居风格主题,在不同的空间大小中,能释放不一样的家居美感。小居室有小居室的精致美,大house有大house的典雅气场。

  这就是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更想传递的价值,要定制,更要生活。这也是掌上明珠家居在定制品牌林立的市场中飞速前进的一大竞争力。

  成品+定制两大体系,铸就全屋家居新标杆

  当家居行业还在为成品或是定制做徘徊选择时,掌上明珠家居凭借近30年的家居研发经验和对未来家居生活方式的洞悉,围绕用户家居生活需求,致力于探索和设计更合理的家居空间,从全屋空间着手,坚定走以成品+定制的整体设计考量。

  惊艳登场的定制家居,在掌上明珠家居餐桌椅、床具、茶几、斗柜、沙发、床垫,以及软装饰品等成熟的成品家具生产与研发实力映衬下,无疑造就了又一难以超越的竞争优势。

   

  高光烤漆面板,定制家居翘楚工艺

  在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展馆中,被驻足欣赏最多的就是定制家具的烤漆面板。烤漆面板色泽纯正,散发着现代高级时尚的气息。以其不同的工艺细节处理,带来高光、哑光的不同视觉和触感享受,成为诠释现代家居最理想的材料符号。

  烤漆家具的高级质感,总能令消费者一见倾心,但因其质地脆弱,市场产品生产工艺水平参差不齐,也让人敬而远之。掌上明珠家居烤漆工艺著称业界,并在开发定制产品的过程中再次升级,独家大规模运用于定制家居产品。现场家居产品收获家具行家的啧啧称叹,也就不足为奇了。

  用产品说话是掌上明珠家居长久以来始终坚持的方式,所以此次把最用心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空间产品悉数搬到上海国际时尚舞台,让全球客商和消费者都近距离体验到了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的实力与潜力。

  掌上明珠家居全屋定制业务带来的惊喜,值得更多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春满绿色家园,全友家居第四届赏花节启幕全友家居喜获第五届中国家居节暨金芒果奖三大奖项3.21丨春分当日,飞宇门窗上海建博会全新展馆盛大开展!全友全屋定制官网上线,为您定制美好家居生活肿么肥事!国宝大熊猫竟然在睡眠馆睡着了……俞飞鸿、袁泉的寝具新鲜出炉“有‘质’青年我们挺你”,你是真懂我还是炒噱头?“行草”是何方大神?为什么能从深圳家具展扎堆的新中式中脱颖而出?幸福联盟“暖春盛惠”明日开场 一线主材,多重大礼等你来拿“住上好房子•设计感动成都”公益设计活动启动渐入“家”境:伊恋家居与它的2018“回归论”定制实年•伊恋十年丨伊恋家居2018广州定制展亮点首秀春满绿色家园,全友家居第四届赏花节启幕喜鹊生活の装修干货 | 你别不信,在座所有的卫生间都在悄悄漏水,还长蘑菇如何才能选到更具性价比的橱柜?看了这个心里就有谱了全友家居喜获第五届中国家居节暨金芒果奖三大奖项3.21丨春分当日,飞宇门窗上海建博会全新展馆盛大开展!全友全屋定制官网上线,为您定制美好家居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