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明星助阵菲林格尔97周年庆 全国25省联合落地 燃爆804

icon 2018-08-07 15:28:54
icon 0

1

  在这个全民造节的年代,6.18购物节刚刚过去,商家还沉浸在世界杯的余热中,当你还在想怎么追热点的时候,不少品牌已经开始疯狂抢占C位,这家来自德国的百年木业品牌在这个盛夏,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明星盛宴。

  这不,8月4日,建材圈内出了名的低调品牌—菲林格尔地板又刷新了大家的认知。这一天,6大港台明星(游鸿明、欧阳震华、张洪量、吕颂贤、李彩桦、万绮雯)齐聚菲林格尔,分别于6个城市(沈阳、合肥、郑州、济南、南昌、兰州)助力菲林格尔地板97周年庆,一起为菲林格尔庆生。

  8月4日,“菲林格尔地板‘德行天下惠满华夏’大型工厂直供会活动在沈阳启动。该活动正值菲林格尔97周年纪念庆,现场提供了力度空前的工厂直供价,更有36款最新欧洲流行花色及97周年庆纪念花色全球首发。来自辽宁各地及部分吉林、内蒙古地区客户现场订购火爆。在活动现场,TVB巨星欧阳震华惊喜亮相,全场互动,一起为菲林格尔庆生。

2

3

4

5

6

  李彩桦现身济南分会场 秒变菲林格尔迷妹

  作为此次济南会场的特邀嘉宾,李彩桦现身济南星艺佳生活广场菲林格尔地板首家4.0门店。一圈逛店下来,李彩桦秒变菲林格尔迷妹,“菲林格尔香港有门店吗?我妈妈家装修想用菲林格尔”确认过眼神,这就是女神想要的地板。

7

  而在同期的其他分会场,欧阳震华、游鸿明、张洪量、吕颂贤、万绮雯也纷纷表示已经彻底爱上了菲林格尔地板,深切感受悄然生长于黑森林的浓密林荫下,似岁月的年轮般印刻在巴登符腾堡的绿树河谷之中的菲林格尔地板,并邀请现场消费者一起感受来自黑森林的自然魅力。 

8

9

10

11

12

  活动现场,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断上演,砸金蛋、返现金、抽大奖等环节惊喜连连,让现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满载而归,全国25省同步落地,优惠力度盛况空间。

13

14

15

16

  活动当天,远在德国的菲林格尔集团总裁:尤根.菲林格尔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为感谢全国消费者对菲林格尔 97 周年庆的支持, 我决定 8 月 4 日为全国消费者“大放价”,全系产品工厂直供!德行天下,惠 满华夏,德国品质中国价。

  据菲林格尔亚太区总裁:刘敦银介绍:“菲林格尔创立97年来,用实际行动赢得用户认可的经验,97周年庆是回馈是感恩,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菲林格尔的信任。一直以来,菲林格尔秉承消费者看不到的产品细节,才是最重要的品质,用尊重生命的态度去制造产品,从“企业0级的环保标准”到“F4星环保标准”,“环保”一直是菲林格尔关注的主题,菲林格尔地板长期坚持使用比国标更严苛的企业标准,践行着“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企业宗旨。作为一家近百年的地板品牌,菲林格尔一直引领行业往更高的水平发展,将菲林格尔的健康环保品质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