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成功#2018中澳脊柱健康论坛

icon 2018-08-23 09:55:44
icon 0

经过前期长时间的筹备,2018年中澳脊柱健康论坛于8月1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会议圆满成功。

8月18日主论坛当天

中澳脊柱健康论坛在上午9点正式开启。开幕式由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Tony Walter以及各级领导致辞,并对“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社区康复分会脊柱侧弯与体态学组筹委会”的筹备建立以及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大会特邀嘉宾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领事

Tony Walter致词

▲大会特邀嘉宾

四川省慈善总会会长

苟兴元  致词

▲大会特邀嘉宾

四川省科协四川科技馆馆长

经  戈

▲大会名誉主席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  秘书长

聂采现  致词

“脊柱侧弯与体态康复学组筹委会”准备情况汇报

▲大会主席

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副院长 

何  霞


学术讲座开始

大会特邀嘉宾

Michael Haworth

Michael Haworth,

1994年毕业于加州圣何塞的帕默脊骨疗法西部学院(Palmer College Of ChiroPractic West),并获得脊骨疗法博士学位。

拥有四家诊所。曾在维多利亚的RMIT大学担任临床主管,曾担任加州脊骨治疗协会圣马特奥县副主席。是澳大利亚脊骨疗法协会的现任成员。他曾是(海德堡扶轮社)9790区的扶轮社员。目前是国际商业网络(BNI)商业联系的主席和成员长达14年之久。曾在众多俱乐部担任过领导职务。

澳洲Serentiy HLP塞莱妮迪系列床垫最初设计团队的一员。在维多利亚州各地为健康从业人员讲授良好睡眠和寝具对疾病康复的益处。

讲座《澳洲主流脊柱康复技术综述》

讲座《SERENITY HLP 床垫与脊柱康复的关系》

实操《澳式整脊技术》


来自澳大利亚Michael Haworth医生,是Serentiy HLP澳洲处方床垫医疗研发小组负责人,是第一位提出“脊柱康复需要一张正确床垫”并参与床垫研发的整脊医生。

迈克博士在本次 2018脊椎健康论坛大会发表学术演讲,为我们中澳医生,带来最新的国际资讯与技术。

刘立岷,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脊柱外科,一级专家。年门诊量3000多人次,年手术量近500台次。临床特色:1小儿及青少年侧凸及畸形的外科治疗;2.成人退变性颈、腰疾患及畸形治疗。

刘立岷 《脊柱外科医生视角谈脊柱侧弯康复》专业学术演讲,偶尔还穿插点小幽默与故事,会场气氛一点也不枯燥。

四川华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骨科 ,国家一级骨科治疗专家,刘立明教授,博士生导师,在2018中澳脊椎健康论坛大会上,进行专业学术演讲。

郭建承 《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治多中心联合课题操作培训》

郭建承,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脊柱HIO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毕业于美国南卡罗纳州雪尔曼脊椎医科大学,联合国国际医科大学自然医学博士,湖北中医药大学硕士,美国kale chiropractic centre会员,加拿大温哥华执业中医师,香港中医药集团执行总监,全国整脊调理师学术委员会 副主席。

客观来讲,虽然很多整脊理论和技术源自中医正骨,但是缺乏标准化培训,存在巨大风险隐患,在这方面中国远远落后于西方。郭建承教授作为八一康复中心引进专家,现场给大家示范国际标注技术和手法,为推动中国整脊技术发展不遗余力,大家都非常感动。

孙增春《青少年脊柱侧弯防治多中心联合课题操作培训》

主治医师,康复治疗师,中医骨伤学士,康复医学硕士,华西五年康复医师规范化培训。德国脊柱侧弯Schroth Best Practice®技术国际认证。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系获中医骨伤学士,华西医科大学康复医学硕士,受训于华西医院五年规范化培训,先后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墨尔本皇家医院进修。

大会历时2天,中澳权威专家汇集于此,发表了各自学术领域演讲,也给我们打来了全新的资讯,为推动脊柱康复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Serenity HLP 品牌创始人Robert Simon 先生

专程参加会议与参会专家友好交流

促进Serenity HLP 品牌床垫在中国医疗合作的进程

Serenity HLP品牌创始人Robert Simon先生(左1) 以及Serenity HLP 床垫医疗研发团队负责人Doctor Michael Haworth(右1)与澳大利亚驻成都副总领事Tony Walte(中)进行了友好交流

作为会议的协办方与参与者,获得TGA医疗器械认证的Serenity HLP 澳洲进口床垫,作为辅助康复的寝具,为您的脊柱健康与睡眠质量保驾护航,获得与会专家的普遍认可。

这次会议,代表Serenity HLP 床垫在中国,与专业医疗机构合作的正式开启!


SERENITY HLP床垫,

以其科学的专利设计,

以其出色的产品品质,

通过澳洲政府权威机构

治疗商品管理局(TGA)的严格审核,

成为全球首家

达到Ⅰ类医疗器械的床垫,

ARTG NO:194852


在澳洲,

SERENITY  HLP 床垫,

赢得了众多医生和健康专家的认可。

被认为是

科学的处方床垫。

超过1000个医疗诊所,

超过3000位专业医生,

推荐病人使用SERENITY HLP 床垫,

帮助脊柱问题康复,

帮助睡眠质量改善。

 

医学研究和大量实践表明

正确使用SERENITY HLP 床垫

可以有效的辅助矫正脊椎形态,

明显改善睡眠质量。

高达57%后背疼痛,

高达59%后背僵硬,

起到显著的改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