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内外兼修大牌本色

icon 2018-08-22 15:22:37
icon 0

  橱柜市场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橱柜好不好用,全看五金选的好不好。选择我乐橱柜也一样,想知道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好不好用,就一定要看它的五金配件。

1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衣帽间五金

  国际一线品牌加持,品质更放心

  我乐全屋定制的五金配件主要使用百隆、海蒂诗等国际一线五金配件品牌 ,其中海蒂诗铰链有“世界铰链之父”之称。铰链是柜类最重要的五金配件。据统计,柜门在10年里要开关10万次之多。因此,铰链的质量对柜门的正常开合就显得十分重要。

  衡量铰链质量的优劣有二个指标,一个是结构强度,标准是能否在70斤的门负载下开合十万次;另一个是表面耐腐蚀性,指标是能否做到盐水喷雾后耐腐蚀48小时,而我乐铰链符合两个指标。此外,在安装方式上我乐所有铰链均为快装铰链,通过不拆卸螺丝,只调整铰链上的调节螺丝来实现门板位置的前后、上下、左右三个方向的调整,大大提高了安装的效率,规范了安装的操作质量。

2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海蒂诗铰链

  优质滑轨,金属侧板更耐用

  滑轨在柜体中的重要性仅次于铰链,主要应用于移门,抽屉和拉蓝。用于柜子的滑轨有普通托底型、金属侧板型和豪华全包型三种,三者外观、性能、价格相差均极为明显。普通托底型滑轨结构简单、价格低廉,抽屉侧板需用木质板材来制作,制作时抽屉宽度不宜超过600mm。我乐全屋定制主要采用金属侧板型滑轨,抽屉两侧设有钢板,外观显得更为精炼,与之前相比,我乐优质滑轨使用起来更为结实耐用,而且价格适中。

3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衣帽间抽屉

  配件三代改良升级,使用更安全

  柜类安装吊柜使用的配件会直接影响产品的安全性能,所以前后经历了三代的改良。第一代明装ABS工程塑料吊码,通过自攻螺丝与侧板进行固定,它影响吊柜的外观,承重性能较差,大多数提供商都已淘汰;第二代为隐藏式钢制吊码,主要特征为安装隐藏在吊柜背板与墙体之间,不影响吊柜的外观,承重性能有所提升,单支承重65KG。

  我乐全屋定制第三代钢制隐藏式吊码,在第二代产品的基础上在与固体侧板的连接与固定、吊片安装进行了工艺革新,并在受力的部位进行了加强处理,单支承重70KG。

4

  图注:我乐全屋定制【赫拉】卧室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五金细节已经完美的诠释了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受消费者信赖的橱柜品牌,我乐家居深知,细节是一个好产品的支撑,只有内外兼修,才能打造完美橱柜、完美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