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欢聚日”全国巡展-彩虹行动耍成都站

icon 2019-12-09 10:02:23
icon 0

摘要:12月7日,“顾家欢聚日”全国巡回体验展,一路向西,火热落地成都。

  陪伴的意义是什么?  

  12月7日,“顾家欢聚日”全国巡回体验展,一路向西,火热落地成都。“顾家欢聚日”活动,延续顾家家居床上运动会、理想家年华、超级垫粉节等IP项目“健康、快乐、运动”的基因,又一次把“欢乐时光,聚在顾家”的Slogan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形式传达给用户。

  在富森美家居联合营销负责人郭昊、顾家家居成都区域总负责人张真璐、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姚锋、以及各大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活动以乐高亲子课堂、家居空间亲子游戏、乐高彩虹沙发西南区域首发等形式,邀请全国千余名用户聚在顾家,体验欢乐时光,共同开启2019“顾家家居家居大盛典”的距惠大幕,并借此向全社会提出“每天欢聚1小时”的公益倡导。

  顾家家居市场经理姚锋姚总发表讲话,基于现今家庭中存在的陪伴缺失、隐形陪伴、陪伴时差三种陪伴现象洞察,顾家提出一道关于陪伴公式:18年x365天x24小时=157680小时,孩子从出生到成年,短短18年,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也不过只有157680小时。157680小时换算成乐高砖块,每一块代表1个小时,拼在一起,也只是一张沙发的大小。看似很长,实则很短。

  顾家家居从三种社会现状出发,为中国家庭打造陪伴IP——顾家欢聚日,呼吁更多人回归家庭,“每天欢聚1小时”,希望父母能把平日花在手机上,应酬上的时间用来陪孩子,给孩子留下欢乐的成长时光,营造更加欢乐和谐的家庭关系。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搭乐高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搭乐高

  姚总表示,顾家欢聚日带着乐高彩虹沙发持续在各大城市落地巡展,第三站来到了成都,就是希望这种亲子间的欢乐陪伴,能够成为一个家庭欢聚传统,所以在今年顾家双12家居大盛典期间,为成都人民打造了一个“中国Family Day”。 这一天开始,父母送给孩子宝贵的一小时,将陪伴孩子视为一个重要的家庭仪式。让中国更多的家庭能够参与到顾家的欢聚时光中,用这1小时,去陪孩子一起成长,陪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去体验这个美好的世界。

  顾家欢聚日欢乐启动-乐高彩虹沙发揭开神秘面纱

  在现场80组用户家庭代表的见证下,顾家欢聚日全国巡展-成都展正式启动,神秘大咖-由6人团队历时3672个小时,157680快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乐高彩虹沙发,在成都大街小巷耍了72小时以后,终于在富森美揭开了面纱,与所有用户见面。

  打造乐高彩虹艺术沙发,呼吁“每天欢聚1小时”

  17680块乐高积木的背后是一个神奇的数学公式:

  24小时X 365天 X 18年=157680小时

  顾家家居将小朋友从出生到18岁成年的时间颗粒度缩到小时,邀请将颗粒艺术玩到极致的乐高专业认证大师蒋晟晖,用157680块乐高颗粒按照沙发形状进行打造。看似很长的18年,实际不过一张普通沙发的大小。              

  顾家家居通过艺术手段,将时间具象到一张沙发上的157680个乐高时间颗粒,向家长们传递“长大,不过是一张沙发的大小”这一理念,也借此呼吁社会给孩子多些陪伴,多些有效陪伴。放下手机,暂别工作,跟孩子“每天欢聚1小时”。 

  时光似彩虹,欢聚重千斤

  “除了用157680块乐高积木颗粒代表从出生到18岁成年的每1小时,乐高沙发还有两个特别之处,沙发直观的彩虹色,是想告诉父母们孩子的成长期应该是彩虹色的,赤橙黄绿青蓝紫都是孩子的心情,每一种心情都需要父母一同绘制。还有一点不太容易发现,这个沙发整体重量是一千斤,是想告诉父母们,对孩子来说,你的陪伴不是可有可无,而是重达千斤。”

  欢聚新品发布,诚意满满

  乐高彩虹沙发同款——自由π惊喜上市。此次,顾家也首次以更年轻化的双人互动方式发布这款新品。同时,这款沙发的360度旋转功能,把沙发打造成孩子的游乐场,更贴合顾家倡导的欢聚理念,欢聚生活不设限。同款乐高彩虹沙发会以超优惠的价格回馈用户。通过这张沙发和用户家庭产生紧密的情感连接。希望把欢聚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人。

  乐高亲子课 X 家居空间亲子游戏,来顾家一起顾家

  顾家欢聚日现场打造了一个让大家自由欢聚的家居空间,把每一个欢聚的日常都变得温暖可爱,有“顾家欢聚日”的地方,就能其乐融融的度过一天。有顾家的地方,就有欢聚。顾家家居联合乐高教育,定制顾家专属乐高课堂,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协作去完成乐高沙发拼搭作品。将寓教于乐、每天欢聚1小时的理念传递进行到底。

  【乐高魔粒】

  顾家欢聚日围绕家的生活空间,贴合时下热点果蔬分类以及家中生活日常,以趣味的游戏方式,引导亲子共同学习,培养小朋友果蔬生长知识。实现寓教于乐。在玩乐中学习,家长和孩子在陪伴中享受欢聚时光。可谓是玩乐学习两不误了。

  【称霸果蔬地】

  【床上投篮】

 

  (百变全家福)

  顾家家居花式营销传递暖心理念

  顾家家居正通过让用户体验产品互动空间来传递欢乐、欢聚的居家日常,顾家欢聚日旨在通过这种欢乐互动,真正从情感上走近消费者,通过呈现美好的家居生活情景,传递“顾家”、“爱家”理念。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顾家家居不仅在规模、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同时,不断创新的营销方式也成为行业内的品牌风向标,持续六季的“816全民顾家日”,也一直在驱动着行业品牌营销方式的升级。此次顾家欢聚日活动开展,是又一次营销行动的大胆试水。这种更贴近与家居生活本身和用户情感诉求的活动形式,再度让顾家在品牌价值输出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随着“顾家欢聚日”这一波炫酷营销陆续展开,情感营销也将会行业内再次引发热潮,顾家家居作为中国软体家居领导者,所传递的品牌理念、品牌价值,也将随着这一次活动得到更深入广泛的传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