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美学与水生活丨和王亥一起探索城市的回家路

icon 2020-10-23 14:03:19
icon 0

摘要:由德国高仪主办、四川室内设计师协会——青设委协办、王亥老师主讲的——空间美学与水生活主题设计师沙龙活动于10月20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川西民居老建筑改造而来的崇德里举行。

  

一提到“家”你会想到什么?

是热气腾腾的家乡菜,
还是是爷爷泡的热茶,
亦或是那条充满童年回忆的老巷子?
在知名设计师王亥眼里,
崇德里就是城市的家的含义。

  由德国高仪主办、四川室内设计师协会——青设委协办、王亥老师主讲的——空间美学与水生活主题设计师沙龙活动于10月20日,在拥有百年历史的川西民居老建筑改造而来的崇德里举行。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崇德里的总策划和主设计师王亥老师;德国高仪西区销售总经理李明峻先生;德国高仪全国大宅别墅渠道销售经理罗燕女士以及川室协青设委执行秘书长权淑琴女士参加。同时邀请了二十余位优秀设计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李明峻先生发表致辞,感谢了各位设计师朋友们的信任与支持,并邀约在座设计师加入德国高仪新锐设计师俱乐部,希望德国高仪搭建的设计师平台能够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好的资源与福利。

  这次我们活动专门选在了王亥老师倾力改造的百年老宅崇德里。这里原来是典型的川西民居建筑风格,这样留存的建筑风格在成都主城区屈指可数,在王老师的一手改造下,变成了集私房菜馆“吃过”、成都茶文化“谈茶”、小型精品酒店“驻下”于一体的城市空间。而这里的设计主题围绕着我们的活动主题“一个城市的回家路”。家是心灵的港湾,每个人对于家的定义都不同。德国高仪对于家的定义是舒适而愉悦的生活空间,因此他所有的产品都围绕这一个主题,让用户能真正做到“畅享舒适水生活”。德国高仪全国大宅别墅渠道销售经理罗燕女士就德国高仪的品牌理念、产品设计美学等与在座设计师进行了交流。

  如罗女士所言,正是因为德国高仪品牌的品质与设计的理念才能拥有那么多的市场认可度。崇德里的精品酒店里面也是使用了德国高仪的产品。最后崇德里的总策划和主设计师王亥老师进行了设计分享。从“绘画神童”到“中国伤痕美术代表人物”,再从“香港第一个独立的职业画家”、“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嘉宾主持”到“香港私房菜明星”,王亥老师的空间设计和他的人生经历一样,带着非常时代性的多元感。这让其设计的空间,出挑却又边界模糊,并不倚仗“中国气质”或“成都风味”。他大胆引入了国外经典的设计品牌,比如David Conti设计的椅子。但是为了把“吃过”里的一根柱子留下来,**厨具bulthaup 被切割成U 形。王亥老师说“没办法,厨具再**,也得给历史让位。”

  分享活动结束后,王亥老师带各位设计师参观了崇德里,并在“吃过”私房菜馆享用定制晚宴品尝美食佳肴。大家共同举杯,用美酒佳肴共同祝贺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超话2020丨雅之轩郑伟:与天下同利者 天下持之历时两月,五百人角逐,美景舒适家第7届技师大比武圆满收官千川木门携手好莱客共筑美好未来,开启二次增长曲线南富森TOTO焕新开业 洁净生活舒心为你浪眼寻店十五期丨富森美术馆:美的历程新零售再赋能,今年双11四川居然之家准备甩开膀子干有颜有品!一站搞定!玛格轻奢店亮相成都北富森超话2020丨飞宇门窗陈刚:不回避矛盾,争取最好结果土巴兔发布后疫情家装数据报告: 北上广深“精致穷” 装修比不上四线城市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金泽系列推拉门,果真是个“霸总”!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金潮推拉门,设计真的走心了!浪眼识货丨实测金致尚品揽胜系统门窗,颜值真的hin惊艳!不是出口产品,是出口品牌!海尔智家量、价逆势双增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 新装家庭的时尚首选A.O.史密斯带你揭开中国人 “多喝热水”的真相宅家必备的潮流家电!HCK哈士奇x可口可乐联名款冰箱执念系统门窗 | 开展安全知识考核,保障工厂安全生产担心智能家居泄露隐私?别怕,GEA家电为你保障网络安全超话2020丨雅之轩郑伟:与天下同利者 天下持之偶像派OR实力派?IMG挪威躺拥有一张全能“S卡”争第一 不如真第一 绿河无醛精品板强势来袭顾家家居上市四周年: 聚焦主业大家居 变革创新砥砺前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