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新战略 新增长|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4-16 15:10:3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12日—16日,在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春光里,伊恋全屋定制2021年区域经销商峰会在湖北荆门东宝区顺利开展。

  2021412日—16日,在充满活力与生机的春光里,伊恋全屋定制2021年区域经销商峰会在湖北荆门东宝区顺利开展。本次会议分两场举行,伊恋全屋定制营销总监郑涛、荆门智造中心总经理雷刚、营运总监唐海军、品类开发总监欧明红、研发经理雷洛兵、商学院经理王欢等主要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出席了本次盛会,共襄盛举,共谱新章。

  本次活动主题为:新征程、新战略、新增长,深度概括了本次峰会的主要内容和伊恋未来一年的发展规划。峰会上大家以严谨的态度,共同分析行业动态、探讨2021年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用气贯山河的阵势展现了伊恋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乘风破浪·在不凡中铸就不凡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困难确实让发展受到了影响,但伊恋顶着风浪一路攻坚克难,带领全国几百位经销商逆势破局,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回顾这一年,伊恋携手全国经销商,在不太顺利的市场环境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上半年,通过直播带货和线上营销,帮助经销商度过困境;6月,伊恋家居生活提案馆开业,创新终端运营模式;7月,以“新营销、新模式、新生态”参加行业展会引发关注,行业内率先开启“零醛”板材升级活动,推动绿色家居发展;9月,伊恋华中智造基地正式投产,全国战略更进一步。

  一年过去,伊恋不仅没有被困境拦住发展的脚步,反而在创新中不断向前。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强的生产力,显著上升的品牌知名度,接连推行的创新战略......在生产、营销、产品、工具等多方面的创新赋能下,伊恋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2020年,无畏困境,乘风破浪,硕果盈枝;2021年,不忘初心,聚势腾飞,大有可为!

  制定标准·产品驱动营销发展

  峰会上,伊恋全屋定制对2021年的产品研发与终端策略做出了发布规划,主张制定标准化终端模式,打造差异化优势。在产品设计上,伊恋已经做到了对品质生活的优秀演绎,接下来,伊恋要将产品与呈现形式创新融合,推动终端营销新发展。峰会上提出伊恋将以“美学设计”贯穿产品研发,结合沉浸式空间体验,采用“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式营销,进一步增强消费者体验感与满意度。通过对产品的创新,将终端经营的固有模式转变为增强消费体验服务模式,打造以产品吸引客户、以体验引导客户、以服务感化客户的终端营销模式,对终端门店进行赋能,提升门店的核心竞争优势、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

  其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伊云设计提高产品方案设计效率,优化产品空间标准方案,增加到店客户体验与引流推广,提升客单值,利用新营销、新工具、新模式驱动终端营销发展,凸显终端营销优势。

  迎战未来·强势推进品牌战略赋能

  峰会上,伊恋全屋定制主要领导发表了2021年的重点发展规划。在现有优势支撑下,全面落实品牌升级规划,打造全国知名全屋定制品牌,持续推进全国发展战略,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

  2020年,伊恋华中智造基地一期正式投产及二期开工,标志着伊恋有了更强的产品支撑力,服务范围辐射华中、华东、华北及华南地区,在产量增长和渠道拓宽方面更进一步。接下来,伊恋将充分发挥伊恋西南与华中两大智造基地的联合优势,实现全国8小时服务半径,为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与后盾,深入推进全国布局战略。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伊恋将持续聚焦品牌创新,注重产品研发、提升生产与服务能力,强化品牌影响力,创新突围破局,在发展中保持强大的战略定力和战略自信。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伊恋也会加强对经销商的帮扶,深化打造终端销售模式,为终端持续赋能,携手每一位经销商在发展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共谋市场、创赢未来。

  帮扶规划·助力终端荣耀共鉴

  回顾过去,伊恋与经销商相辅相成,经销商在伊恋的帮扶下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伊恋也因为有了各位经销商而更大更强,面对新的发展赛道,伊恋也做出了新一年帮扶规划。针对当下局势,伊恋提出2021年终端战略的核心方向,通过内部提升+外部创新来全面助力终端运营。根据过去一年的运营状况,重新进行大区管理规划,制定终端运营年度计划与商学院培训帮扶规划,以加强市场竞争优势与团队内部提升,为伊恋全国经销商赢战终端提供明确的方法论。

  在峰会的最后环节,伊恋对2020年优秀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颁奖,多位经销商获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这是他们这一年努力成果的见证,也是他们应得的的肯定与回报。沉甸甸的奖杯承载的是伊恋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肯定与勉励,感谢他们这一路以来的同甘共苦、风雨同舟,凭借自身努力不断向前,与伊恋一起共创荣耀,也期待他们能在新的征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伴随着对未来的憧憬,伊恋全屋定制2021区域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伊恋全屋定制全体家人将凭借坚定的初心和卓越的努力,团结一致、携手前行,为实现占领更广阔的市场而努力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超重要冷知识!别忽视这个新国标,它让你家更安全百年印象新派实木新品品鉴会成功举行居然顶层·名家设计沙龙| 和林振中一起,看设计如何创造美学经济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LG健康生活家电成都红星生活美学中心店开业资深环保工程师告诉你:自己除甲醛效果差,关键是这3点没做好光与空间设计之美|新特丽与矩阵纵横携手共探美好家居光空间巴慕达果岭风扇带动停滞多年的日本风扇市场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