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

icon 2021-04-16 09:56:58
icon 0

摘要:前几天某小区有一住户李女士反映,家里已经入住半年了,之前每个月都会做一次甲醛检测,都在安全值内,但最近一次的例行甲醛检测数值居然出现超标了。

前几天某小区有一住户李女士反映,家里已经入住半年了,之前每个月都会做一次甲醛检测,都在安全值内,但最近一次的例行甲醛检测数值居然出现超标了。这个着实让李女士困惑不已:之前的治理达标后才入住的,而且也已经住了半年了,怎么甲醛又超标了呢?

1

为此李女士特地去咨询了我们的环保工程师陈工,陈工上门检查了一遍之后,说道:之所以治理达标现在又出现了甲醛超标,跟入住时间没有关系,而是这2点没有做好:

第1点:入住后通风变少

李女士家里的装修过于复杂,加上近日温度开始升温,温度越高甲醛的释放速度也就会加快,那些隐藏在隐秘角落里的甲醛都开始向外挥发,李女士入住后也没有勤于通风,因此这些甲醛等有害气体都堆积在室内是甲醛超标一个重要原因。

2

第2点:使用化学类产品

李女士入住前是请了甲醛治理公司来上门治理的,治理的速度和效果都很好,一个月不到就治理达标,第二个月就入住了。从他们使用的产品清单列表就发现治理使用的喷剂含有化学类成分,这种成分见效快,但是后期反弹的几率也会跟高,而且化学类产品对我们人体也多少还会有点伤害。

3

发现原因,那么现在已经入住的情况下该如何做才能快速除醛并且不反弹呢?陈工给了他的治理方案,有相同情况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看下。

步骤一:通风加擦拭家具

不管是入住前还是入住后,只要天气允许,尽量保持每天都全天通风,通风换气效果还是很明显的,但是如果天气不好的话也没关系,我们可以开一条窗缝,再配合风扇加以吹风,也可以起到空气流通置换的效果。日常在做擦拭家具卫生的时候可以在水中加一些盐水,可以去除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

4

步骤二:家具喷涂处理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5

步骤三:百藻纳持续分解

它相比活性炭而言,吸附净化速度要更快一些,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分解甲醛,使用的过程中三年都是不需要晾晒的,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便捷,对于急住同时有没有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合。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