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

icon 2021-04-15 14:08:41
icon 0

摘要:在经历了多年的电视、报纸、网络的大肆宣传,我们都开始越来越重视起新房甲醛污染的问题。

在经历了多年的电视、报纸、网络的大肆宣传,我们都开始越来越重视起新房甲醛污染的问题。长期居住在一个甲醛超标的环境中,会引发多种疾病,比如皮肤过敏、呼吸道疾病、肠胃功能紊乱等等,严重的还会引发致癌。

1

新房里的甲醛是由装修材料中的黏胶剂中用到的脲醛树脂所产生的有害气体,也正是因为我们装修中必不可少的材料三合板、密度板等等在制作工艺过程中必须要使用的黏胶剂,所以才会有装修后甲醛超标的问题出现,除此之外,新房装修的壁纸、地板、窗帘、家具等都会释放甲醛。

2

了解完了甲醛的危害和来源,那么怎么除甲醛就成为了重中之重了。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对于想要急住的朋友们而言,通风和炭包就不适用了。单靠通风除醛最少需要半年以上,而且不能保证彻底清除,因为通风受天气影响,关窗的时候污染会再次叠加;而炭包的话需要一个月左右就更换一次,家里到处放满炭包,还要想着收起来再还新的,麻烦不说,如果忘记更换还会造成二次释放污染。

当然也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了,只要做好下面这4点,新房急住不比再等!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点:基础通风不可少

通风是新房装完后必须要做的事情,虽然不能完全依赖通风来除甲醛,但通风是基础,也必须要去做。另外,为加大通风作用,我们可以打开家具门,同时配方电风扇来加速室内空气流通,对加大通风作用也有一定的帮助。

3

第二点:分解媒强力除醛

百藻喷剂适合急住强力除醛使用,它是针对净化家具的,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诱导加速分解家具内的甲醛,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率都要更高,而且它是天然矿物成分,不用担心伤害家具,安全无毒,喷涂完干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家具,不耽误日常生活和使用。

4

第三点:百藻纳持续分解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净化材料,它相比炭包来讲,吸附净化的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不需要定期的晾晒,也不会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比较适合急住使用,而且不用晾晒不用担心吸附饱和,使用起来会更方便便捷一些。

5

第四点:定期擦拭家具

装修使用的板材以及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害气体会附着在板材表面,用轻度盐水擦拭表面,可以带走部分有害物质,;甲醛是溶于盐水的,经常擦拭表面对于去除异味也是有一定作用的。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