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

icon 2021-04-14 09:46:42
icon 0

摘要:甲醛致癌的案例逐年增多,时刻提醒着我们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头号杀手,对于新房刚装修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

甲醛致癌的案例逐年增多,时刻提醒着我们甲醛是隐藏在家里的头号杀手,对于新房刚装修的家庭而言,清除甲醛并不容易。甲醛的释放周期不是说一个月甚至三五个月就释放完的,它最长释放周期能长达15年。尤其是家里很多橱柜抽屉死角的地方,由于是密闭环境,甲醛散发不出去,甲醛超标更加严重。

1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从买房到装修再到入住,那是一刻也不敢瞎耽误。很多选择通风一年入住的,先不说这个时间之久,就单靠通风除醛的话,是不靠谱的,治标不治本,关窗污染依旧。还有些会选择用炭包、绿植,作用通通都是非常弱的,甲醛治理机构虽然短时间内能让你看到效果,但是他们使用的净化产品会给你后期带来更大的污染。

2

别再羡慕别人那么快就搬新家了,想要新房急入住的话,按照下面的方法照着做就好了!还不用担心甲醛反弹的问题。

一、【通风加风扇】

刚装修好的新房,室内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浓度是最多的时候,所以建议每天都打开门窗来通风,可以很好的将室内外的空气进行流动置换。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在每个房间放置一台风扇来辅助吹风,可以更好的帮助甲醛的排放。

3

二、【百藻纳分解】

百藻纳是治理工程师比较推崇的除醛材料,它相比炭包,不仅吸附净化速度是它的十几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能起到分解甲醛的作用,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适用于急住使用,这也是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它的一个重要原因。

4

三、【天然分解媒】

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5

四、【擦拭辅助法】

家具是家里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它们主要来自板材内部和表面的木器漆,这些有害气体都会通过家具表面缓慢的释放到空气中,清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起带走部分附着家具表面的污染,对加速家具异味去除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