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

icon 2021-04-12 16:28:40
icon 0

摘要:你下厨时是否经常会遇到这种困扰:做完饭本应是满屋饭菜香,但闻到的却是满屋油烟味;炒菜余烟难散,日积月累,灶具、台面变得油腻腻,极难清理,甚至厨房墙壁都蒙上了一层脏污……

  你下厨时是否经常会遇到这种困扰:做完饭本应是满屋饭菜香,但闻到的却是满屋油烟味;炒菜余烟难散,日积月累,灶具、台面变得油腻腻,极难清理,甚至厨房墙壁都蒙上了一层脏污……其实,油烟到处跑、厨具易积油,都是因为烟机吸排功能差导致的。

  自动截烟,不跑烟

  要想厨房油烟不满屋“跑”,提高烟机的截烟能力是第一步。海信厨卫油烟机HJ735S配置全自动截烟屏开合设计,895mm超宽截烟区域,拒绝油烟逃逸四散;搭载双层油网设计,有效过滤油脂,油脂分离度高达90%,常态气味降低度是95%,全压效率高达35%;更有假日通风功能:满足家庭实时换气的需求,不必担忧厨房异味的问题,让油烟油烟异味无处可逃。

1

  强大吸力,不漏烟

  油烟吸力不够导致厨房余烟难散。海信厨卫油烟机HJ735S根据国人烹饪习惯,打造了强吸力场景,22m³/min超大风力专为爆炒设置,油烟不沾身。其超大的进风面积能够产生飓风般吸力,能够让所有油烟都乖乖俯首帖耳,难以扩散,犹如黑洞般被瞬间吸掉,确保油烟在靠近人脸前就被吸净,真正对人体健康形成保护屏障,即使在爆炒环境下吸烟效果也无懈可击。

  超大风压,更洁净

  普通油烟机静压值能达到500-600Pa已经算是大风压,而海信厨卫HJ735S油烟机风压达到了惊人的1000Pa,是专门针对公共烟道油烟倒灌问题而研发的利器,不论是公共烟道的油烟拥堵、还是排烟环境恶劣,它都可以轻松应对,强势排烟,真正解决油烟倒灌。保证厨房空气清新,为你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2

  动力强劲,且安静

  大风量的产品能够带来更好的排烟效果,但风量越大,理论上噪音也越大,如果噪音太大,会影响做饭时的心情。所以在选择油烟机时,不仅要看重大吸力、大风压,还要保证超静音。而海信厨卫HJ735S通过七重静音技术,造就最低至55dB的低噪声,堪比图书馆级别的静音要求,在烹饪的时候更加安逸,告别轰隆的吵闹声,静静感受为家人制作美食的幸福体验。

3

  智慧触控,更贴心

  因开关接触不好、按钮反应不灵等问题没有及时开油烟机,也会造成跑烟现象。海信厨卫HJ735S油烟机智慧触控,手势控制,一体式触控开关,轻松开关即刻享受无油烟烹饪环境。还有智能无线互联,实现烟机和灶具的协作统一,灶具一开,烟机自动打开,享受极致烹饪体验。

  除此之外,作为海信厨卫新一代扛鼎之作,这款油烟机还拥有100℃高温杀菌自清洁功能,可谓是排烟界全能型选手。

4

  海信厨卫HJ735S油烟机值得入手,不仅有飓风式吸力、1000Pa超大风压、大风量,同时具备高标准的油脂分离度,实现了吸油烟机的全新标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解决油烟倒灌的难题,还你一个净洁的厨房。一台匠心打造的油烟机,不仅要吸排功能卓越,更能满足家庭对烟机的多种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