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潜翼环吸油烟机,放心爆炒居家无烟

icon 2021-04-12 16:08:16
icon 0

摘要:厨房做菜最难避免的就是油烟问题。烹饪油烟含有300多种污染物,不但会让厨房电器、橱柜表面充满油渍,还会影响家人的呼吸健康。

  厨房做菜最难避免的就是油烟问题。烹饪油烟含有300多种污染物,不但会让厨房电器、橱柜表面充满油渍,还会影响家人的呼吸健康。尤其是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喜欢爆炒和油炸,这两种方式都会产生大量的油烟、m2.5、以及大量苯并芘、杂环胺等致癌物质,所以,无论你家是开放式的厨房,还是独立的空间,想做到厨房无油烟,一台好用的烟机必不可少。比如下面介绍的这款厨房“抗油烟卫士”——海信潜翼环吸油烟机,就非常值得推荐!

1

  

  潜翼环吸科技油烟无处逃窜

  检验一款吸油烟机的好坏,不用看它深奥的技术指标,有时候只需要一盘炒辣椒就能说明问题。这款海信潜翼环吸HT725S油烟机拥有10档变频风量,外加一档爆炒风量,超大吸力最高达22m³/min,瞬时吸走升腾油烟不反弹,即使爆炒干炒辣椒也不怕,告别刺鼻、熏目、辣嗓的油烟难题。

  据了解,海信潜翼环吸HT725S油烟机之所以能吸尽油烟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最大的诀窍在“黄金控烟区”的设置,和四面环吸挡烟板的设计上。为了实现完美的吸烟效果,创新下潜机身和翼状导烟板设计,相比普通油烟机,HT725S腔体下潜17cm,形成12.5°倾角,距离油烟源头更近,第一时间将油烟吸净,防止扩散,无论油烟再怎么逃窜,都能吸得一干二净。

  让下厨体验不再辛苦,真正做到不跑烟,彻底解决“瞬时爆炒”的大油烟问题。

2

  强劲排烟不倒灌,无懈可击

  对于一台性能全面的油烟机而言,拢烟是基本前提,吸烟是必要条件,排烟就是最终目的。海信HT725S油烟机搭载1000Pa超大风压,远超国家相关标准,不论是公共烟道的油烟拥堵、还是排烟环境恶劣,它都可以轻松应对,强势排烟,真正解决油烟倒灌。

3


  油烟机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但是品质的不同也造就了完全不一样的效果,海信厨卫围绕着解决"厨房油烟"的核心研发痛点,从拢、吸、排三方面系统性地提供了现代厨房的油烟解决方案,让厨房不再拘束,即使开放厨房也无忧,爆炒也无油烟,不怕中式爆炒,油烟不上脸!这无疑是在打造无烟厨房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当然,这款油烟机在其他功能上也是精雕细琢,如果你需要一款好用易用耐用的高颜值油烟机,那么海信厨卫潜翼环吸系列油烟机值得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家具有味道,搬回家后只需三步,轻松告别甲醛污染海信厨卫灭菌洗碗机,多种功能享受品质生活在意大利:五款最佳线上洗衣机,海尔智家揽两款新家具味道刺鼻,到家后做好这3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首都再聚首 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1亿人清明小长假出游 旅悦集团花筑民宿火力全开世界不缺中国制造,中国需要世界品牌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成立,喜德瑞作为创始成员加盟清华教授辟谣:点蜡烛除甲醛不靠谱,急住除醛只需这三步高级感背景墙设计pick简一大理石瓷砖,瞬间拉高装修档次如何实现新房急入住?4招“醛”搞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檀韵香百年技艺传承打造红木家具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新家具有味道,搬回家后只需三步,轻松告别甲醛污染海信厨卫灭菌洗碗机,多种功能享受品质生活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在意大利:五款最佳线上洗衣机,海尔智家揽两款新家具味道刺鼻,到家后做好这3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首都再聚首 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1亿人清明小长假出游 旅悦集团花筑民宿火力全开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