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灭菌洗碗机,多种功能享受品质生活

icon 2021-04-12 16:02:13
icon 0

摘要:对于人们来说,健康的厨卫电器产品是保障家人饮食健康的基本要素。自去年疫情暴发以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

  对于人们来说,健康的厨卫电器产品是保障家人饮食健康的基本要素。自去年疫情暴发以来,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增强,人们越来越关注与健康相关的细节,尤其对入口的食材和餐具格外关注,餐具不仅要洗干净,还要能除杀菌消毒,“除菌”功能已经从洗碗机的辅助功能变成了核心卖点。

  为了守护家人的健康和饮食安全,海信厨卫灭菌洗碗机C721,针对家庭洗碗机使用痛点,以巧妙的设计和精湛的技术实现洗碗机新升级,拒绝病从口入,呵护全家“净”享健康时光。

1

  

  超强灭菌,洗、烘、消、存更安心

  手洗餐具,我们要求的仅仅是冲洗干净,但海信洗碗机,绝不止于肉眼可见的干净。消毒、烘干、鲜存,每一步都必不可少。

  海信洗碗机精心设计波浪形冲刷臂,上下双喷臂持续高压冲刷,有效覆盖腔体各个角落,实现360°全覆盖,流水覆盖更全面,餐具边边角角的油污也能轻松刷净,清洗无死角。

  洗涤结束后,海信洗碗机特设智慧开门搭配余温烘干功能,通过空气对流及洗涤余温,达到零耗能实现餐具水渍烘干的效果。

  肉眼看不到的细菌,也可通过海信洗碗机的强效灭菌功能除去,达到99.99%除菌率,保证餐具卫生,预防传染病通过消化道传播,打破洗碗机只能洗碗的旧观念。

2

  

  智慧洗涤,净享美好食光

  比起传统的手洗和普通的洗碗机来说,海信厨卫洗碗机拥有6种不同洗涤模式,强力洗、15分钟快速洗、节能洗、预冲洗、消毒功能,以及可自动检测油污程度,从而智能生成专属洗涤方案的AI自动洗,满足各种日常所需,幸福感扑面而来。

3

  

  超大容量,轻松搞定大场面

  13套餐具的超大容量,五口之家的日常所需,它能轻松收纳;大家庭聚餐后的大量碗碟,一次净洗也不在话下。不仅容量大,海信洗碗机还通过贴心的翻转支架、三档可调节搁架,实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调整空间,适应各种大小餐具,还能满足不同造型的中式餐具置物需求,锅碗瓢盆也能全部收下,平时做烘焙用到的打蛋器、打蛋盆、模具、烤盘、烤架之类的统统放得进去。满足饱餐后餐具清洗需求,真正解放双手,轻松搞定大场面!

4

  

  健康生活的本质是对每一个细节的讲究,要享受营养美食,更要悉心清洁消毒餐具,可以说,海信厨卫洗碗机就是完美洗碗机的诠释,有了它就相当于请了一个免费的厨房清洗专家。另外,海信厨卫今年重磅推出了多款洗碗机,拥有一键智慧洗涤、新风抑菌存储、自由定制面板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多重使用需求,值得一看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意大利:五款最佳线上洗衣机,海尔智家揽两款新家具味道刺鼻,到家后做好这3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首都再聚首 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1亿人清明小长假出游 旅悦集团花筑民宿火力全开世界不缺中国制造,中国需要世界品牌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成立,喜德瑞作为创始成员加盟清华教授辟谣:点蜡烛除甲醛不靠谱,急住除醛只需这三步高级感背景墙设计pick简一大理石瓷砖,瞬间拉高装修档次如何实现新房急入住?4招“醛”搞定,效果不输专业治理檀韵香百年技艺传承打造红木家具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专访大业美家总裁王云:客户第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双叶家居成都媒体品鉴沙龙成功举行在意大利:五款最佳线上洗衣机,海尔智家揽两款新家具味道刺鼻,到家后做好这3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首都再聚首 共话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未来1亿人清明小长假出游 旅悦集团花筑民宿火力全开红星美凯龙西南攻略发布,大招迭出引爆西南家居市场官宣!第22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暨成都国际家居生活展览会6月30日惊艳亮相抓品质重服务 全友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世界不缺中国制造,中国需要世界品牌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成立,喜德瑞作为创始成员加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